•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3 20:31:35 热度:

    埃弗拉救主,武汉队新赛季中超首轮1比1平局收场……

    今天(4月23日),2021中超联赛第1轮苏州赛区比赛继续进行,武汉队首轮对阵河北队,下半场凭借河北队尹鸿和武汉队埃弗拉的两个头球破门,最终,两个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1比1战平,和平收场。

    在上半场比赛还没有开始时,河北队丁海峰在进场时跳了几下就不慎受伤下场,随后被崔麟替换下场。比赛第6分钟,武汉队队长李行传球到边路,方昊用突破被张俊哲铲倒,张俊哲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19分钟,方昊在前场拼抢拿球后送精妙传球,董学升在越位位置单刀破门,进球无效。

    比赛第25分钟,表现活跃的方昊后插上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面对河北队守门员池文一挑射,可以稍稍打偏了。上半场两个队均未能破门。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比赛第47分钟,河北队崔麟在边路一脚挑传到前场,由尹鸿博机敏插上头球破门,武汉队0比1落后河北队。


    落后的武汉队换上了外援埃弗拉,比赛第58分钟,武汉队就扳平了比分,角球主罚到禁区的中路,埃弗拉头球攻门破门,武汉队1比1河北队。





    ​​比赛第72分钟,武汉队埃弗拉停球后传给赵宏略,赵宏略拿球后突然起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最终,两个队在中超第1轮的比赛中1比1和平收场。

    双方首发名单

    河北首发:22-池文一、2-张俊哲、5-梅米舍维奇、28-张呈栋、32-丁海峰、37-潘喜明、7-徐天沅、8-保利尼奥、15-王秋明、39-么旭辰(U23)、38-张威(U23)

    武汉首发:16-董春雨、3-赵宏略、5-田依浓、6-李超、11-黄紫昌、13-董学升、15-明天、18-方昊(U23)、20-李行、26-刘云、30-卡里索

    第二主场



    今天是武汉队的新赛季的首轮比赛,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将“第二主场”搬到了市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场上,开展了球迷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千余名现场观战和娱乐。“快乐的足球生活又回来了。”武汉鄂魔球迷会的球迷说。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