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05 14:34:02 热度:

    江苏籍球员希望留在本土继续踢球 球员田依浓有望加盟武汉队!

    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报道,江苏队宣布停止运营后,江苏籍球员希望能留在江苏踢球,球员田依浓有望加盟武汉队。

    据该记者表示,江苏队队中一部分已经定居南京的大龄球员,如今在两手准备,一方面是要联系其他中超球会,再有,是要等一等泰州远大的消息。3日坊间有传闻称,已经提交完毕中甲准入材料的泰州远大队,正在酝酿迁至南京,准备以“新江苏队”的名号东山再起。还在北京养伤的陶源向记者咨询这则消息的真伪,“这件事情是真的吗?泰州远大那边有新消息吗?”

    一位队内人士说:“我们队的这批江苏籍球员,多数人在本意上不愿离家远行,平台不错,待遇足够好的话,他们还是想继续留在江苏。”倘若泰州远大真能迁至南京,对于很多非主力球员,肯定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截至4日傍晚,此事依然没有任何突破性进展。与此同时,一些年轻球员诸如谢小凡、高大伦、倪寅等,也已经被南通支云、苏州东吴等南京周边地区球会相中。

    据悉,多数非主力球员的去向,基本锁定为苏州、南通、昆山等中甲球队。而对于那些夺冠功勋,大多数人选择下家的底线,是至少要确保继续征战顶级联赛,一位主力队员私下坦言:“现在这个年代、这个行情,能够去到一家中超俱乐部,已经很不错了。豪门不豪门的,可能考虑不了那么多。”

    该记者还透露,武汉队很有可能成为抢购中超冠军的大户。据了解,后腰田依浓就有希望赴汉会师杨博宇。除此之外,还有两名江苏队球员以及外援瓦卡索,也在该队的考虑之中。而在北方,也有一家俱乐部有望同武汉队“遥相呼应”,他们已经相中江苏队3-4名球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