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11 16:45:10 热度:

    除夕武汉卓尔队员周通讨薪,表示自己遭遇了不公正待遇!

    今天,武汉卓尔俱乐部球员周通在社交媒体发布长文,表示自己遭遇了俱乐部的欠薪。

    周通长文如下

    尊敬的卓尔控股阎志先生,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先生,总经理李勤女士,请把拖欠我的工资,奖励奖金(绩效工资),2020年的保级奖金给我! ! !

    打完附加赛第一场,武汉2:0领先,被2:2追平,第二场生死战前,是田旭东董事长和李勤女士在苏州赛区的酒店餐厅,在午饭之前,口口声声对所有队员工作人员说只要保级,奖金就追加到税后5000万,俱乐部不会亏待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什么现在一分都不认可了呢?保级赛后,董事长田旭东先生,更衣室内口口声声说回去发奖金!钱呢?欠我一个月工资,因为疫情足协倡议友好协商减薪,我们理解,但是你们跟我们协商了吗?友好又在哪里?这叫恶意克扣!前两年按场次计算的出场率奖金,因为我是合同年,而变成了总时间计算不给我,你们实在欺人太甚了!去年给我画的的大饼我实在吃不下了,我只求好聚好散,把属于我的钱给我,1月29号前,让我签字,我理解俱乐部难处,主动提出给我打一个合法性质的俱乐部欠条,你们为什么不敢给予!田旭东董事长,李勤总经理,1月29号之前,电话里承认欠我三笔钱,让我签字!现在为什么不予认可了,竟说出你们去足协告吧,现在一分钱也不认了,请问是谁给你们的理直气壮?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武汉的三年我每一分钟的比赛训练都是全力以赴,我值得得到尊重,得到我的血汗钱!

    从来到武汉,俱乐部就经常拖欠工资和奖金,最长达到四个月,奖金接近三年,每年签字都是最后几天补发一部分,欠一部分,跟球员谈感情,2018年的冲超奖2021年一月才收到,还大打折扣,2019赛季的成绩奖也是大打折扣,过往合同到期的球员似乎没收到吧,我2020年底合同到期,您说这个字我敢签吗?你们现在玩文字游戏,签字的队员以“忠诚奖”的名义发的保级奖,请问三位领导,我哪里不忠诚了?保级大战我吃着止疼药场场拼命,是不是所谓的“忠诚奖”也有我一份?你们不惜拿中国足协的倡议作为挡箭牌扣我工资,但是足协倡议书的第一条就是友好协商,互敬互信,我们也从未拒绝和俱乐部协商,问题是你们处处紧逼,不给予我们为武汉卖过命的球员一丝尊重,恶意欠薪的俱乐部反倒趾高气昂,非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可笑可悲!奖励奖金的计算方法更是欺人太甚,前两年按出场次数统计,因为我是合同年,不签字,没有配合你们作假,前天回复我现在就按总时间计算,我没达标,这就是恶意克扣啊,请问良心呢? 1月29号逼迫我签字的时候李勤女士还认可的拖欠三笔钱,因为不签字一笔都不认了,你们翻脸也太快了吧!我只是个普通球员,是弱势,但是武汉卓尔俱乐部不能太欺负人吧,这仨年我也算有功劳有苦劳的球员吧,再想想俱乐部二位领导在俩个月前给我说的话和现在的做法,真的是心寒至极...

    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我依旧坚信好人有好报,社会是善良的,我依旧会热爱足球,将来用足球给予的一切回馈社会,2019赛季我们球队得到了大领导的表扬和认可也一直激励我更加努力前进!最后,我在这里感谢武汉卓尔所有的球迷,本想再续前缘或是好聚好散,抱歉这种方式跟你们道别(不舍),感谢这个城市每一位英雄,感谢曾经一起奋战的每一位教练,队友(不舍),工作人员!周通在这里给你们拜个早年,希望大家每个人所有的付出,都应该得到尊重,得到回报!人在做天在看!我坚信社会和足协会帮助我伸张正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