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6 13:55:02 热度:

    李霄鹏有两大优点获得各界认可 与卓尔仍在敲细节

    来源:北京头条 

    2月24日,有消息称,现年45岁的原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即将结果另一支中超球队武汉卓尔队的教鞭。据了解,目前卓尔俱乐部与李霄鹏有关合作的沟通的确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如果双方就合作细节达成共识,那么“李霄鹏执教卓尔”就将于近期得到官宣。

    相关消息显示,卓尔俱乐部之所以打算聘用李霄鹏,其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便是卓尔队在刚刚结束的2020赛季里战绩糟糕。作为一支志存高远的球队,卓尔队本赛季拥有包括外援埃弗拉、国脚李行、刘云在内的多名有实力球员,但最终他们位列中超联赛第15位。如果不是在超甲附加赛中艰难战胜浙江绿城,那么这支曾经在首阶段赛事位列B组第5位的球队就将降入中甲。而球队一个赛季以来跌跌撞撞的表现,显然不能为俱乐部所接受。

    就技术层面来说,自从西班牙籍主帅何塞离队之后,卓尔队从联赛第2阶段开始持续处于“群龙无首”状态。这客观上也加剧了卓尔队保级之战的困难。卓尔俱乐部下定决心换帅,也在情理之中。

    李霄鹏成为卓尔俱乐部心仪人选其实也不令人意外。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本土优秀教练之一,李霄鹏虽然也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当中辞去鲁能主帅的,但其执教能力和待人接物的超强能力深得足球界各方认可。

    据了解,目前李霄鹏已经无限接近卓尔帅位。但契约从来严丝合缝,目前双方仍在为细节问题进行最后沟通。一旦达成共识,卓尔俱乐部将对此番合作进行官宣。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肖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