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8 09:46:47 热度:

    刚刚,李霄鹏上任!他说选择武汉的原因,还有这些金句……

    今天(12月27日)

    武汉卓尔队召开新闻发布会

    正式宣布

    2018、2019年中超联赛

    最佳主教练李霄鹏

    担任武汉卓尔主教练

    兼任卓尔足球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12月27日,经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正式任命李霄鹏指导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卓尔足球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李霄鹏于2010年8月担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12月,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2015年1月,任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2015年12月,任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2017年12月,李霄鹏成为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随后凭借优异的执教表现,荣获2018、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奖;2020年10月,李霄鹏卸任山东鲁能泰山主教练。

    李霄鹏指导执教能力出色,足球管理经验丰富,其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备受外界认可与尊敬。多年来扎根中国足球的经验,也让他对中超联赛具备非常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符合武汉卓尔对竞技目标的更高追求。

    据了解,李霄鹏曾与多家俱乐部有过联系,最终几经考虑,选择了武汉卓尔。

    李霄鹏谈到了这几点

    北京时间12月27日,武汉卓尔在盘龙城基地召开了新帅见面会,卓尔新任主帅李霄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加盟卓尔是个缘分,与其说是自己选择了球队,不如说是球队选择了自己。

    “感谢董事长及俱乐部的信任、感谢山东体育局以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培养、感谢李铁指导给我留下了一套相对完整出色的阵容希望能一样取得成绩。”

    “我会珍惜在武汉工作的时光、珍惜董事局投入钱和心血、珍惜所有队员付出的每一滴汗水、珍惜球迷的呐喊、珍惜媒体的鞭策。”

    李霄鹏认为加盟卓尔是一个缘分:“缘分,今天早上起来,我从家里往这里出发,我选择领带的时候选了一条橘红色的,我夫人问我是不是红色太重了,我说卓尔也是橘红色的,我觉得有时候与其说是你在选择球队,其实也是球队选择了你,这是一种缘分。

    对于未来的执教思路,李霄鹏表示:“武汉队有特点,从过往的国家集训队以及18年的战绩可以看出来,对于我来说,尽可能发挥最大特点,球队有灵活性,能在执教当中发挥这种优势。”

    当记者问到了年轻球员时,李霄鹏用米兰锋霸伊布举起了例子:“年轻球员的培养很重要,但是老中青合理的年龄结构就重要,你像伊布快四十岁了,他们表现依旧很好。”

    李霄鹏还提到了曾经弟子蒿俊闵:“我们曾经的队长蒿俊闵是武汉人,我们有很好的合作,但是我来到武汉执教,还是想依靠现有队员,发挥最大能力。”

    李霄鹏执教卓尔

    你有什么话说

    欢迎评论区留言

    来源: 湖北足球网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