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3 14:41:07 热度:

    活下来!李行救主兑现承诺 我要嘎巴卓尔完成救赎终留中超

    11月22日,本赛季国内足坛的关键大戏,中超中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武汉卓尔最终依靠队长李行金子般的进球击败了浙江绿城。作为卓尔队长的李行,附加赛2场都是先拔头筹,成为球队定海神针,也帮助球队完成了赛季最终的救赎之战。

    首回合之战,武汉卓尔在2-0领先的局面下,被绿城连扳两球,最终2-2打平。次回合之战,眼睁睁将优势浪费,卓尔迎来了生死战。明天赢得点球。

    队长李行操刀主罚,在巨大的压力下,李行稳稳将球罚进死角,卓尔1-0领先!上个回合中,李行也打进了一脚精妙的弧线,两场生死大战,李行的两个进球价值千金。

    李行霸气庆祝,用手指着中超赛场,宣示着他们将留在这里。时间倒回到李行受伤的时刻。本赛季第一阶段比赛中,李行在与重庆的比赛后脚趾骨受伤,缺席了接下来多场比赛,这也致使卓尔在第一阶段最后的几轮关键比赛中成绩一路下滑,陷入了保级的困境。他对于球队攻防带来的影响非常大。可以说,没有李行的卓尔就等于失去了大脑,无法在比赛中持续给对手带来有威胁进攻。 好在他在最关键的时刻,回来了!

    他的重新归队无疑提升武汉卓尔的士气。李行在伤愈复出之后,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成为卓尔最犀利的进攻武器。

    李行在卓尔技战术体系中一直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论作用丝毫不亚于外援。对于精神面貌方面的价值更是难以衡量。将永昌送回中甲之后,李行和他的球队又把另一支劲旅绿城留在了中甲。

    事实证明李行在这场事关重大的关键战役中,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

    每个人都知道中超与中甲的区别犹如天堑。卓尔一直以来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毕竟曾经在李铁的带领下他们在中超表现出色,队内涌现出了多名国脚球员。而疫情下的特殊赛季,在连续遭遇变故后,卓尔一度陷入了保级的绝境之中,但卓尔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连续拿下两轮保级生死大战,在后李铁时代他们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明年中超再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