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1 07:07:00 热度:

    泰国羽毛球赛第2日中国队14胜3负 石宇奇刘雨辰欧烜屹出局!

    石宇奇

    6月1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500系列的泰国公开赛结束第二天争夺,中国队这个比赛日14胜3负,石宇奇、刘雨辰/欧烜屹、冯彦哲/黄东萍遗憾落败止步各自单项首轮。

    国羽四位男单出赛,三人过关。石宇奇18比21、20比22连丢两局输给印度的乔治。李诗沣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险胜马来西亚的詹俊为,三局比分是21比18、18比21、21比14。翁泓阳延续上周的良好状态,他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21比8、16比21、21比14)淘汰印度老将斯里坎斯。陆光祖也在首轮顺利过关。

    女单赛场,国羽五位女单均在首轮拿到胜利。何冰娇以2比0(21比16、21比12)击败印尼的沃达妮,高昉洁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12比21、21比17、21比19)淘汰东道主名将因达农。王祉怡、韩悦、张艺曼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男双首轮,刘雨辰/欧烜屹以9比21、17比21连丢两局输给韩国的姜珉赫/徐承宰。梁伟铿/王昶以2比0(21比18、21比17)战胜日本的松居圭一郎/竹内义宪,何济霆/周昊东、任翔宇/谭强也都拿到胜利过关。女双赛场,李汶妹/刘玄炫、刘圣书/谭宁均以2比0获胜过关。

    混双首轮,冯彦哲/黄东萍以1比2(15比21、21比19、19比21)不敌马来西亚的陈堂杰/杜依蔚。蒋振邦/魏雅欣以2比0(21比11、21比17)战胜德国的简森/埃夫勒。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