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6-02 13:32:34 热度:

    法网第4天综述:郑钦文出局、德约科维奇晋级,女单赛场冷门迭出!

    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郑钦文败在了哈萨克斯坦猛女普丁塞娃的拍下,另外5号种子加西亚、17号种子前赛会冠军奥斯塔彭科以及15号种子萨姆索诺娃纷纷爆冷出局。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顺利过关,阿尔卡拉斯掉盘晋级,老将瓦林卡苦战五盘止步第二轮。

    【郑钦文1比2普丁塞娃】

    郑钦文以3-6/6-4/2-6惜败普丁塞娃,无缘32强。整场比赛郑钦文出现了高达4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郑钦文今年前两个大满贯都止步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3比0弗索维茨】

    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盘遭遇挑战,以7-6(2)、6-0、6-3击败匈牙利人弗索维茨,自2006年以来,连续18次打进法网男单32强,下一轮他将对阵弗基纳。

    【萨巴伦卡2比0希马诺维奇】

    2号种子萨巴伦卡以7-5、 6-2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希玛诺维奇,连续四年杀入32强。

    【佩古拉2比0吉奥尔吉】

    3号种子佩古拉在6-2拿下首盘后收到对手吉奥尔吉的退赛礼,晋级32强。 ​

    【加西亚1比2布林科娃】

    首轮击败中国金花王曦雨的5号种子加西亚,尽管在决胜盘中多次挽救赛点,但最终仍以6-4/3-6/5-7遭布林科娃逆转,止步罗兰加洛斯次轮。

    【阿尔卡拉斯3比1丹尼尔太郎】

    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以6-1、3-6、6-1、6-2击败日本球员丹尼尔太郎,晋级第三轮将遭遇26号种子沙波瓦洛夫,后者以6-2、3-6、6-3、6-3击败阿纳尔迪。

    【瓦林卡2比3科基纳基斯】

    38岁的前赛会冠军瓦林卡与科基纳基斯激战五盘,最终以6-3/5-7/3-6/7-6(4)/3-6不敌对手,止步罗兰加洛斯次轮。瓦林卡连续两轮经历五盘大战,首轮中,瓦林卡以3比2战胜拉莫斯。

    【卡萨金娜2比0万卓索娃】

    去年四强、9号种子卡萨金娜直落两盘以6-3 6-4击败前赛会亚军万卓索娃,在双方的三次大满贯交锋中保持全胜。接下来,她将和斯特恩斯争夺16强席位。

    【奥斯塔彭科1比2斯特恩斯】

    17号种子、前赛会冠军奥斯塔彭科苦战三盘不敌美国选手斯特恩斯,斯特恩斯首次杀进大满贯32强。2017年法网夺冠后,奥斯塔彭科在法网的战绩是首轮、首轮、第三轮、首轮、第二轮、第二轮。

    【萨姆索诺娃1比2帕芙柳琴科娃】

    2021年赛会亚军帕芙柳琴科娃在决胜盘2-5之后连赢五局,最终以4-6 7-5 7-5逆转15号种子萨姆索诺娃,收获两年来的第一场TOP20胜利,晋级32强将战波塔波娃。 ​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