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6 13:16:33 热度: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斯坎迪奇完胜土航 朱婷夺11分!

    斯坎迪奇女排获胜后合影

    3月15日凌晨,2022-2023赛季女排欧联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朱婷和姚迪加盟的意大利斯坎迪奇主场零封土超劲旅土耳其航空,在主客场+金局制的较量中赢得晋级先机,三局比分为27-25、25-12和25-18。此役朱婷和姚迪双双首发主打,朱婷10扣1拦拿到全队第二高分11分 ,姚迪收获1分。

    本场较量朱婷10扣1拦斩获11分,其中进攻20扣10中0失误1被拦、进攻成功率为50%。此外,她接了全队最多的23次一传、出现2次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57%和17%。

    斯坎迪奇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中国)、索罗凯特,副攻贝里恩(荷兰)、华盛顿(美国),接应安特罗波娃(俄罗斯),二传姚迪(中国)和自由人卡斯蒂略(多米尼加)。土耳其航空先发登场的是主攻奥尔特曼(德国)、金顿(美国),副攻马格里奥(加拿大)、巴哈尔,接应范赖克(加拿大),二传阿金和自由人卡亚坎。

    此役两队在发扣环节得分持平,进攻36-36、发球4-4。斯坎迪奇能够零封对手,主要得益于拦网和自失控制优于对手。三局较量斯坎迪奇拦网直接得分以8-4占先,自失更是仅丢11分、比土航少送18分。

    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豪取1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朱婷贡献11分,副攻华盛顿赢得7分获得本场MVP,副攻贝里恩收获6分,主攻索罗凯特赢得4分,二传姚迪和替补接应明加尔迪均得到1分。土耳其航空的主攻金顿夺下本队最高的12分,接应范赖克拿到10分,副攻马格里奥和主攻奥尔特曼分别进账8分和6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