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7 21:03:10 热度:

    6红球世锦赛首日希金斯1胜1负 塞尔比墨菲9人退赛!

    约翰-希金斯在比赛中

    3月6日晚,2023年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正赛结束了首日争夺。首日共进行了6个小组的16场比赛:其中,4位中国选手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而爱尔兰老将肯-达赫迪、泰国女将努查鲁特-旺哈鲁泰、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都是遭遇2连败,而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与丁俊晖、张安达都是2战全胜。

    2023年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正赛于当地时间3月6-1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其资格赛已于2023年1月7-9日在英格兰巴恩斯利进行完毕。本项赛事为邀请赛,而非排名赛。总共只有32人参加正赛,其中4人来自资格赛。32人先是分为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2人出线,16强再进行单败淘汰赛。

    本届比赛一波三折,原定于2022年9月5-10日在泰国举行的比赛,临战前一周才突然宣布延期。直到12月9日,WST官方才终于宣布赛事被重新定档。而由于10位中国球员涉嫌假球案被临时禁赛,最终共有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的15位中国选手参加了资格赛,其中,只有张安达闯关成功,杀进正赛;而丁俊晖则是持外卡参赛。

    不过,在正赛开始前,包括马克-塞尔比、肖恩-墨菲、巴里-霍金斯、卢卡-布雷切尔、K-威尔逊、杰克-利索夫斯基、马克-艾伦、安东尼-麦克吉尔和阿里-卡特等9人,都是在32强名单出炉后,选择退赛;这样,包括止步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周跃龙、业余选手马海龙、马修-塞尔特、乔丹-布朗、汤姆-福德、乔-佩里、罗伯特-米尔金斯、克里特萨努特(Kritsanut Lertsattayatthorn)以及斯坦-穆迪(Stan Moody)等9人获得了递补参赛的资格。

    这样,正赛32强中就有4位中国选手,8位东道主泰国选手,12位英格兰选手,2个苏格兰选手,北爱尔兰、埃及、威尔士、爱沙尼亚、爱尔兰和伊朗各1人。

    正赛首日共进行了16场比赛,分为4个时段,每个时段4场比赛。这16场比赛分别出自6个小组,F组和H组并未比赛。

    16场比赛完全赛果如下:

    2023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首日完全赛果

    6个小组首日之后积分榜情况以及每组之后的对阵情况如下:

    A组首日赛果、积分榜以及后续赛程
    B组首日赛果、积分榜以及后续赛程
    C组首日赛果、积分榜以及后续赛程
    D组首日赛果、积分榜以及后续赛程
    E组首日赛果、积分榜以及后续赛程
    G组首日赛果、积分榜以及后续赛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