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7 21:01:51 热度:

    6红球世锦赛首日丁俊晖两连胜出线 为WST经典赛热身!

    丁俊晖在比赛中

    3月6日晚,2023年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正赛结束了首日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A组中凭借2战全胜,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16强。

    2023年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正赛于当地时间3月6-1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其资格赛已于2023年1月7-9日在英格兰巴恩斯利进行完毕。本项赛事为邀请赛,而非排名赛。总共只有32人参加正赛,其中4人来自资格赛。32人先是分为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2人出线,16强再进行单败淘汰赛。

    本届比赛一波三折,原定于2022年9月5-10日在泰国举行的比赛,临战前一周才突然宣布延期。直到12月9日,WST官方才终于宣布赛事被重新定档。而由于10位中国球员涉嫌假球案被临时禁赛,最终共有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的15位中国选手参加了资格赛,其中,只有张安达闯关成功,杀进正赛;而丁俊晖则是持外卡参赛。不过,正赛前,随着巴里-霍金斯退赛,止步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周跃龙递补参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马海龙同样顶替参赛,故共有4位中国选手出现在正赛小组赛中。

    丁俊晖小组赛赛果及暂时排名

    丁俊晖与张安达同分在A组,与他们在一组的还有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以及泰国女将努查鲁特-旺哈鲁泰。

    在正赛首日中,丁俊晖先后以大比分5-2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马奎尔和旺哈鲁泰,而张安达亦是如此。因此,在小组赛仅剩下丁俊晖vs张安达一场比赛的情况下,2位中国选手已经提前出线,晋级16强。北京时间3月7日,丁俊晖与张安达将决出小组第一。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参加的第10项赛事,也是到目前为止所参加的唯一一项非排名赛事。本项比赛的成绩对于丁俊晖目前的单赛季排名和世界排名都没有什么影响。对他来说,关键的一战还是在之后的WST经典赛上,6红球世锦赛算是它的热身。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