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27 22:40:17 热度:

    2023年世界玉帘印尼赛国羽多人进四强 刘雨辰欧烜屹淘汰世界第一!

    刘雨辰/欧烜屹

    1月27日消息,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500级别的印尼大师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拿到多个四强席位。石宇奇赢下德比进半决赛,王祉怡和韩悦一同赢球晋级,刘雨辰/欧烜屹、何济霆/周昊东联手闯进四强。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战,石宇奇以2比0(21比10、21比17)战胜队友陆光祖晋级。半决赛里,石宇奇将迎战印尼的乔纳坦。

    国羽在女单四强里占据两席。王祉怡以2比0(21比12、21比6)轻取泰国的李美妙。韩悦先丢一局后反弹,她以2比1(19比21、21比8、21比16)逆转战胜印尼的玛丽斯卡。半决赛里,韩悦对阵马林。

    男双赛场国羽两对双打一同赢球。刘雨辰/欧烜屹以2比1(11比21、21比13、25比23)险胜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决胜局两对组合打出高水平。何济霆/周昊东以2比0(21比17、21比10)击败马来西亚的谢定峰/苏伟译。半决赛里两对国羽组合将上演德比战。

    国羽仅有一对女双进入半决赛。刘圣书/张殊贤在德比战以2比1(21比15、14比21、21比8)力克队友谭宁/夏玉婷。李汶妹/刘玄炫以10比21、12比21连丢两局败给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康乐/蒂娜。半决赛里,刘圣书/张殊贤迎战泰国的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

    混双赛场国羽两对组合胜出。冯彦哲/黄东萍以两个21比13战胜印尼的海达亚图拉/普拉纳塔。德比战里,蒋振邦/魏雅欣以2比0(21比11、21比15)战胜王懿律/杜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