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27 10:30:59 热度:

    单局限时赛首日中国仅曹宇鹏过关 14岁小将创纪录!

    格拉迪纳里以14岁零3个月,成为有史以来在电视转播的排名赛中赢球的最年轻球员。

    1月26日凌晨,2023斯诺克单局限时赛首日战罢。4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只有曹宇鹏顺利晋级第二轮;而出战的TOP16种子中,只有马克-威廉姆斯、杰克-利索夫斯基和肖恩-墨菲闯过首轮关。

    2023斯诺克单局限时赛于当地时间1月25-28日在英格兰莱斯特晨边体育场(Morningside Arena)举行。本次赛事总共有128人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和吴安仪在内,共有17位中国选手参赛。

    原本中国选手应该有更多人参赛,但因涉嫌假球案,中国共有10位球员被临时禁赛,其中,颜丙涛是因禁赛无法报名,赵心童是报名后遭禁赛,其名额被英格兰选手海顿-平奇顶替,张健康的名额被塞浦路斯选手迈克尔-乔治乌顶替,陈子凡的名额被英格兰选手伊恩-马丁顶替。另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是在报名之后退赛,其名额被英格兰选手迈克尔-霍尔特顶替。

    本次比赛,共有10位TOP16参赛,除被禁赛的颜丙涛和赵心童外,罗尼-奥沙利文、贾德-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和约翰-希金斯都没有报名。

    首轮共有64场比赛,而首日共进行了32场首轮的比赛。其中,共有4位中国球员登场。中国香港女将吴安仪以1-40不敌摩尔多瓦选手瓦拉迪斯拉夫-格拉迪纳里,止步首轮。格拉迪纳里以14岁零3个月,成为有史以来在电视转播的排名赛中赢球的最年轻球员。

    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以14-47不敌英格兰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惨遭一轮游;小将彭弈淞以1-65(50)不敌威尔士选手丹尼尔-威尔斯,无缘第二轮;只有曹宇鹏以43-21战胜苏格兰选手利亚姆-格拉汉姆,闯进第2轮。

    除中国选手外,当日出场的6位TOP16选手,只有3人成功晋级。在揭幕战中,8号种子肖恩-墨菲以33-9战胜卫冕冠军、12号种子、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晋级第二轮;7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以0-85(58)不敌英格兰老将乔-佩里,无缘第二轮。

    4号种子、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凭借单杆98分,以98(98)-0战胜英格兰选手克雷格-斯泰德曼,晋级64强,且单杆98分是首日的单杆最高分;6号种子、英格兰选手杰克-利索夫斯基在仅剩30秒的情况下,以36-29逆转2号种子、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闯进第二轮。

    2023斯诺克单局限时赛首日完全赛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