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26 15:10:51 热度:

    中泰贺岁拳击中的年轻人 栾永帅是来见世面的!

    1月25日,在泰国曼谷皇家城市大道RCA广场 SPACEPLUS进行的SHOT DAWN中泰贺岁职业拳击赛中,有中国拳手参加的4场比赛有3场是金腰带头衔战,其中包括乌兰vs木村翔、王乐泉和雷蒙德、粟银欢vs苏利亚-克莱玛尼。

    而剩下的一场6回合垫场赛,出赛的是来自熊朝忠家乡马关、今年只有21岁、在国内处于上升期的栾永帅。他会在147磅次中量级,面对阿富汗拳手阿合麦德-萨米 达瓦拉尼。

    目前在昆明拳兴俱乐部训练、师从前WBA亚洲拳王杨兴新的栾永帅,算是被耽误的一代,

    在他们正应提升自己实力和技艺时,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让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出现了停滞,而叠加的疫情,更是让很多拳手的梦想雪上加霜。

    好在疫情过去,一些赛事也开始复苏,拳手们也有了比赛的机会。

    2018年文山,栾永帅新秀赛判定赢拳,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前四场职业战斗,他虽然展示了自己的硬朗,但是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竞技实力。

    2020年10月31日在重庆,栾永帅与周瑞东竞争WBA中国机构147磅国家金腰带,结果以0比3失利,遭遇个人职业生涯首败。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强硬,高对抗持续了10回合。栾永帅告负的比分,仅是3个94比96,差距并不大。

    因此比赛他虽然输了,却在职业拳击关系者当中,有了一定的口碑。

    去年11月24日,栾永帅在KOTV和拳威四海公司共同主办的MAX赛事中,和M23战队的叶尔兰进行了一场算是他小小封神的6回合较量。

    双方在正规国际申报的6回合时间里,打成了0比1平局。

    因为赛制设计需要分出胜负,因此双方又加赛一回合,最后栾永帅以体能和强进攻胜出,晋级下一轮。

    要知道,叶尔兰平时在M23训练,有很不错的业余功底。他的打法比较怪异,费城壳和防守摇闪,都很有自己的特点。纯职业体系出身的拳手,碰到叶尔兰这种防守反击的打法,都会打得很别扭。

    所以栾永帅能够在对叶尔兰的比赛中不落下风,还能最后加赛一回合胜利晋级,相当不容易。

    这次到泰国来打6回合排名赛,是栾永帅巩固自己能力,提升眼界的机会。

    他的对手阿合麦德今年30岁,职业战绩10战8胜1负1平5KO。去年11月在一场8回合的调整赛中,刚刚被TKO,遭遇职业生涯首负。这次面对栾永帅,也是希望重振旗鼓,走出阴霾。

    目前新浪网已经得到了主办方的版权授权,准备在1月25日下午16时20分,于新浪体育微博直播这次SHOT DAWN 中泰贺岁杯职业拳击 乌兰vs木村翔的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