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26 15:03:56 热度:

    2023年斯诺克大奖赛特鲁姆普6-2进决赛 墨菲轰140单杆最高出局!

    贾德-特鲁姆普6-2肖恩-墨菲

    1月22日凌晨,202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结束了第6比赛日的争夺。当日只有1场半决赛。在一场英格兰德比中,赛会10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凭借1杆破百和3杆50+,大比分6-2战胜14号种子肖恩-墨菲,闯进决赛,将与头号种子、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争夺冠军。

    202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于当地时间2023年1月16-22日在英格兰切尔滕纳姆赛马场的The Centaur俱乐部举行。只有单赛季排名前32位的球员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并按排名蛇形排位自动形成首轮对阵签表。前两轮采用7局4胜制、1/4决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而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2个时段进行。

    虽然有10位中国选手因涉嫌假球案而被禁赛,但由于他们并未排进TOP32,所以没有影响到本次赛事的报名。只有丁俊晖、周跃龙、肖国栋和吕昊天4位中国选手获得了参赛资格。

    在前4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4号种子丁俊晖、9号种子周跃龙以及吕昊天都在前两轮被淘汰出局,只有肖国栋爆冷战胜2号种子瑞恩-戴,打进8强;而TOP16种子中,只剩下3人。第5比赛日,随着肖国栋止步8强,中国选手全部出局,而3位TOP16种子倒是都取得了胜利,头号种子马克-艾伦淘汰泰国黑马桑坎姆,率先打进决赛。

    202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第6比赛日完全赛果

    第6比赛日只有1场半决赛。在一场英格兰德比中,赛会10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对阵14号种子肖恩-墨菲。

    前两局,特鲁姆普凭借1杆50+,以98(57)-0和64-1先胜2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墨菲轰出单杆140分,以140(140)-0扳回一局,这杆140分也是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接下来2局,特鲁姆普又接连打出1杆破百和1杆80+,以85(85)-20和112(112)-0连胜2局,大比分4-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墨菲以64-0再扳一局。随后,特鲁姆普再没给对手机会,凭借1杆50+,以75(51)-40和69-0再胜2局,大比分6-2晋级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