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1-21 21:33:06 热度:

    2023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0-4遭马威横扫 本赛季第6次止步次轮!

    1月19日凌晨,在202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第3比赛日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丁俊晖没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大比分0-4遭赛会13号种子、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横扫,本赛季第4次止步正赛第二轮。

    202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于当地时间2023年1月16-22日在英格兰切尔滕纳姆赛马场的The Centaur俱乐部举行。只有单赛季排名前32位的球员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并按排名蛇形排位自动形成首轮对阵签表。前两轮采用7局4胜制、1/4决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而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2个时段进行。

    虽然有10位中国选手因涉嫌假球案而被禁赛,但由于他们并未排进TOP32,所以没有影响到本次赛事的报名。只有丁俊晖、周跃龙、肖国栋和吕昊天4位中国选手获得了参赛资格。

    丁俊晖VS马克-威廉姆斯交手纪录

    在第3比赛日的第四时段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赛会13号种子、刚刚在大师赛上获得亚军的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从双方交手纪录来看,丁俊晖10胜1平3负占据上风,并且在最近8次交手中取得全胜,但双方自2016年世锦赛1/4决赛后,已有近7年没有碰过面,这也就让这场比赛有了变数。

    本场比赛,丁俊晖没再打出首轮的气势,而马克-威廉姆斯则是接连4局打出4杆50+,以71(67)-36、75(65)-30、70(69)-7和65(57)-54连胜4局,大比分4-0横扫丁俊晖,晋级8强。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在正赛中遭遇的第6场失利:其中,他在英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英格兰公开赛和本次世界大奖赛上,4次止步第二轮,北爱尔兰公开赛遭遇一轮游,只有在英锦赛上打进决赛收获亚军。接下来,丁俊晖将出战2023单局限时赛,首轮对阵中国选手范争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