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2-05 19:02:17 热度:

    奥沙利文仍排名世界第一 赵心童第九丁俊晖第21

    G-威尔逊首夺排名赛冠军G-威尔逊首夺排名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随着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落幕,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公布了出来。凭借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G-威尔逊世界排名上升14位,超越了丁俊晖。

      在刚刚结束的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G-威尔逊凭借2杆破百和3杆60+,在大比分3-2领先后,连胜6局,大比分9-2战胜了接连淘汰3位TOP16种子的大黑马乔-奥康纳,赢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并拿到了80000英镑冠军奖金。

      这笔冠军奖金使他的世界排名飙升14位,排到了世界第18位,超越了上周遗憾获得英锦赛亚军的丁俊晖。亚军乔-奥康纳世界排名也飙升了15位,超越了中国选手鲁宁,排名第40位。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冷门迭爆,包括卫冕冠军、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2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等等都在资格赛和正赛前两轮纷纷落马。

    最新世界排名TOP22最新世界排名TOP22

      结果,奥沙利文在扣除25500分后,依然排名世界第一;晋级8强的贾德-特鲁姆普上升1位,超越同样止步8强的马克-塞尔比,升至世界第二,塞尔比排名世界第三;尼尔-罗伯逊、马克-艾伦和约翰-希金斯仍然分别排名世界第四到第六位。K-威尔逊超越马克-威廉姆斯,上升1位,排名世界第七,“金左手”排名世界第八。

      赵心童仍是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位列世界第九,颜丙涛紧随其后,排名第16位。2人中间夹着的是杰克-利索夫斯基、卢卡-布雷切尔、肖恩-墨菲、巴里-霍金斯、斯图尔特-宾汉姆和瑞恩-戴,这些人的名次都没有发生变化。

      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上升1名,排到世界第17位。大卫-吉尔伯特下跌2位,排名世界第19位。安东尼-麦克吉尔仍然排名世界第20位,丁俊晖则是下降2名,排到世界第21位。

    最新世界排名23-50最新世界排名23-50
    最新世界排名51-64最新世界排名51-64

      中国选手在TOP64中共有14人,分别是:赵心童(第9)、颜丙涛(第16)、丁俊晖(第21)、周跃龙(第27)、肖国栋(第33)、吕昊天(第36)、范争一(第37)、鲁宁(第41)、梁文博(第52)、田鹏飞(第53)、曹宇鹏(第56)、庞俊旭(第57)、袁思俊(第60)和李行(第62)。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