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2 21:27:43 热度:

    日本男排联赛江川彭世坤争锋 三得利零封JT雷霆!

    11月12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4轮展开首回合较量。江川效力的广岛JT雷霆主场迎战彭世坤续约的三得利太阳鸟。卫冕冠军三得利调动充分,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斩获赛季第5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14和25-19,JT雷霆遭遇赛季第二败。此役两名中国球员均首发主打,彭世坤7扣4拦1发拿下12分,江川凭借进攻贡献7分。

    广岛JT雷霆首发派出主攻A-拉塞尔(美国)、坂下纯也,副攻安永拓弥、小野寺太志,接应江川(中国)、二传金子圣辉和双自由人西村信、唐川大志。三得利太阳鸟先发亮相的是主攻藤中谦也、阿兰,副攻彭世坤(中国)、小野遥辉,接应穆塞尔斯基(俄罗斯)、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藤中飒志。

    首局A-拉塞尔和江川相继进攻失误、阿兰和彭世坤先后发球直得,三得利12-6占先。JT雷霆稳住阵脚后追至10-12,短暂相持后彭世坤和阿兰接连进攻得手,三得利将比分拉开到18-12。后半局难有悬念,新井雄大扣球失误送局点、阿兰后攻锁定胜局,三得利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三得利25-14轻松再下一城后,在第三局开局稍处下风。三得利通过彭世坤的连续快攻9-8反超,JT雷霆凭借江川的突破过轮。技术暂停后JT雷霆进攻不顺遭卡轮,江川连续扣球失误、阿兰反击得力,三得利将比分拉开到17-11。彭世坤快攻打中,三得利赢得9分优势。JT雷霆通过限制穆塞尔斯基的进攻追至19-23。彭世坤快攻夺局点、穆塞尔斯基反击打中,三得利25-19拿下,3-0轻取JT雷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