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2 13:17:57 热度:

    2022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丁俊晖错失2赛点 6-4米尔金斯进正赛!

    11月10日晚,2022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第6比赛日开战。在当日进行的资格赛第四轮中,中国选手丁俊晖打出2杆60+,虽然错失了2个赛点,但仍以大比分6-4战胜英格兰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成为了本届赛事第11位晋级正赛的资格赛选手。

    2022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于当地时间11月5-10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庞泽福治国际体育中心(Ponds Forge International Sports Centre)举行。共有128人出战4轮的资格赛,最终决出的16位选手,将在正赛期间与16位种子球员直接交锋。正赛将于11月12-20日在英国约克郡巴比坎中心举行。

    资格赛第四轮分为2天进行,每天进行8场比赛,分为2个时段,每个时段4场比赛,获胜的16人全部晋级正赛;赛制方面,从资格赛第一轮到正赛半决赛,全部采用11局6胜制,而决赛则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2个阶段进行。

    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本该共有25位中国球员出战资格赛的比赛,另外,赵心童和颜丙涛2位种子选手将在正赛中登场。不过,梁文博因禁赛而无缘登场,所以实际只有24人征战资格赛。在经历了前3轮资格赛后,只剩下7人进入第四轮的争夺。在资格赛第5比赛日中,出场的5位中国球员,除田鹏飞和吴宜泽外,周跃龙、吕昊天和徐思都顺利晋级正赛。

    丁俊晖VS罗伯特-米尔金斯交手纪录

      在资格赛最后1个比赛日中,第一时段出场的丁俊晖迎战英格兰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双方此前曾交手过7次,丁俊晖5胜2负占据上风,且最近3次交手都是丁俊晖获胜。

    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局就以69-0和67-48连胜2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米尔金斯以80-8扳回一局,但第四局,丁俊晖打出单杆94分,以94(94)-0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第五局,米尔金斯以79-0再扳一局。此后2局,丁俊晖以80-42和79-0再度连胜2局,大比分5-2领先拿到赛点。

    背水一战的米尔金斯凭借2杆50+,以90(86)-0和81(57)-41连救2个赛点,将大比分追至4-5只差一局。

    关键时刻,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60分,以86(60)-4拿下第十局,大比分6-4胜出,顺利晋级正赛。他也是本届英锦赛中第11位晋级正赛的资格赛选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