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04 11:38:05 热度:

    2022年国际射联飞碟世锦赛双向首金归英国 中国3小将均未进前八!

    2022飞碟射击世锦赛飞碟双向青年组女子个人决赛赛果

    10月3日晚,2022年国际射联飞碟射击世锦赛决出了双向飞碟的首金。在青年组女子个人决赛中,英国选手索菲-赫尔曼(HERRMANN Sophie)以30中,获得金牌,印度选手阿里巴-卡汗(KHAN Areeba)以1中之差摘银,罗马尼亚选手拉维卡-玛丽亚-伊斯拉伊(ISLAI Raveca-Maria)获得铜牌。中国3位选手均未能进入排位赛。

    2022年国际射联飞碟射击世锦赛于当地时间9月19日-10月12日在克罗地亚奥西耶克举行。根据赛程,9月19日为各支队伍抵达;9月20-30日为飞碟多向比赛,10月1-11日为飞碟双向比赛,10月12日为各支队伍离开。每个项目都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2个组别,每个组别5枚金牌,总共20枚金牌。

    本次世锦赛会派发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飞碟射击队派出了包括武翠翠、于海成、齐迎、江伊婷等24名选手在内的、“老中青”三结合的队伍,力争获得更多的奥运席位,其中,12人参加青年组,12人参加成年组。

    飞碟双向青年组女子个人资格赛分组情况

    10月1日为本届世锦赛飞碟双向青年组赛前训练,2-5日为青年组4个比赛日,共决出5枚金牌(男、女个人2枚,男、女团体和混团3枚)。在首个比赛日中,进行的是青年组的男、女个人资格赛首日。中国队派出了赵浩雷、吴云轩和冉铭昕参加男子比赛,王丹、周瑶佳和王英子参加女子比赛。

    共有29人参加青年组女子个人比赛。在首日进行的3轮资格赛后,周瑶佳和王丹均以63中排名第11和第12位,王英子以59中排名第23位。

    10月3日进行的是青年组男、女个人资格赛后2轮以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女子个人资格赛中,中国3位小将均未能进入排位赛。其中,王丹以106中排名第12位,是3人中排名最高的;周瑶佳以104中排名第15,王英子以100中排名第20位。

    女子排位赛率先进行。在排位赛第一小组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哈萨克斯坦选手阿黛尔-萨达卡巴耶娃(SADAKBAYEVA Adel)、排名第三的印度选手阿里巴-卡汗、排名第五的罗马尼亚选手拉维卡-玛丽亚-伊斯拉伊和排名第七的英国选手贝萨妮-莉莲-诺顿(NORTON Bethany Lilian)展开争夺。最终,印度选手阿里巴-卡汗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黛尔-萨达卡巴耶娃同以19中排名小组前二,晋级决赛。组赛果

    在排位赛第二小组中,资格赛排名二、四、六、八的英国选手索菲-赫尔曼、德国选手艾米丽-邦丹(BUNDAN Emilie)、印度选手穆法达尔-扎哈-迪萨瓦拉(DEESAWALA Muffaddal Zahra)和芬兰选手约瑟芬-瓦里奥尼米(VALLIONIEMI Nea Josefine)再度展开争夺。最终,英国选手索菲-赫尔曼和印度选手穆法达尔-扎哈-迪萨瓦拉分别以22中和20中排名前二,晋级决赛。

    在女子个人决赛中,英国选手索菲-赫尔曼(HERRMANN Sophie)以30中,获得金牌,印度选手阿里巴-卡汗(KHAN Areeba)以1中之差摘银,罗马尼亚选手拉维卡-玛丽亚-伊斯拉伊(ISLAI Raveca-Maria)获得铜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