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04 11:36:58 热度:

    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樊振东马龙赢球 中国3-0斯洛文尼亚得3连胜

    樊振东

    10月3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男子团体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拿到3连胜。面对斯洛文尼亚队,樊振东和马龙均以3比0赢球,王楚钦以3比1力克约尔基奇,中国队以3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

    中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是第1小组第一的最有力争夺者,两队在前两轮都收获两连胜,这场比赛可以视为小组第一的争夺战。中国队对这场比赛很重视,派出的三人分别是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在首场比赛樊振东亮相迎战科祖尔。开场后樊振东就迅速进入状态,依靠积极抢攻压制住科祖尔,11比7,他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樊振东抵挡住对手的搏杀冲击,牢牢控制局势,11比6、11比5,他又胜两局以3比0赢球。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是王楚钦对阵斯洛文尼亚队的一单约尔基奇。首局王楚钦打得很有针对性,注意控制约尔基奇的反手,他一路领先以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约尔基奇的进攻感觉更好,王楚钦失误略多,约尔基奇以8比3开局。王楚钦连追3分,但他相持中失误,接着又是一个抢攻失误,约尔基奇以10比6拿到局点。王楚钦挽救一个局点后又失误送分,11比7,约尔基奇扳回一城。

    第三局王楚钦打得有些被动,约尔基奇以4比1领跑。王楚钦在发抢上更果断,连续抢攻得手以5比4反超。王楚钦接发球失误送分,两人战平。7平后王楚钦把握发球机会,连得2分再次领跑,他之后趁势又赢2分,11比7,他又下一城以2比1重新领跑。王楚钦在第四局以4比2开局,约尔基奇顽强追至5平。王楚钦沉着应对,还击2分重新拉开。约尔基奇连追2分再次扳平,王楚钦抢拉得分再次领跑,约尔基奇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楚钦连得2分率先拿到赛点,约尔基奇手不软连救2个赛点。王楚钦请求暂停后,接发球果断抢攻得分,11比9,他再下一城以3比1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马龙在第三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的奇维克。首局奇维克还能制造些许麻烦,但马龙控制着局势,以11比8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马龙完全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5、11比4,他又胜两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拿到3连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