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0-03 14:34:07 热度:

    奥沙利文保住世界排名第一 赵心童第七丁俊晖第36!

    瑞恩-戴夺得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冠军

    10月3日凌晨,随着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决赛落幕,最新一期的斯诺克世界排名也更新了出来。罗尼-奥沙利文依旧排名第一,贾德-特鲁姆普居次,尼尔-罗伯逊超越马克-塞尔比升至第三。中国选手赵心童依然排在第七,丁俊晖则是下滑至第36位。

    在凌晨结束的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决赛中,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大比分6-7落后的情况下,凭借3杆70+连胜4局,最终以大比分10-7战胜赛会13号种子、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赢得了个人第4个排名赛冠军,以及10万英镑冠军奖金。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TOP20

    10万英镑奖金让瑞恩-戴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1位——从第27位升至第16位,单赛季排名也升到了第一,这也使得他极有可能获得参加世界大奖赛和球员锦标赛,乃至明年1月大师赛的资格。输掉比赛的马克-艾伦依然收获了45000英镑的亚军奖金,使得他的世界排名也从第14位攀升到了第10位,单赛季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

    尽管罗尼-奥沙利文在延迟资格赛中负于瑞士选手亚历山大-乌森巴赫未能晋级英国公开赛正赛,但随着贾德-特鲁姆普止步16强,“火箭”世界第一的位置还是保住了。特鲁姆普则继续排名第二;未能打进4强的马克-塞尔比,被没有参加本项赛事的“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超越,降至第四。

    止步首轮的约翰-希金斯和K-威尔逊、止步32强的赵心童、一轮游的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止步第二轮的巴里-霍金斯,分列第五到第九位,排名都没有发生变化。

    第11-20位分别为卢卡-布雷切尔、杰克-利索夫斯基、肖恩-墨菲、斯图尔特-宾汉姆、颜丙涛、瑞恩-戴、里奇-沃顿、侯赛因-瓦菲、大卫-吉尔伯特和安东尼-麦克吉尔。

    斯诺克最新世界排名
    斯诺克最新世界排名

    在中国选手方面,共有12人位列TOP64之内。排名最高的依然是赵心童,紧随其后的是颜丙涛。周跃龙下滑2位,降至第23;鲁宁依然排名第30;肖国栋上升1位,来到第35;丁俊晖则是下滑2位,跌至第36。排名TOP64之内的中国选手还有范争一(37)、吕昊天(38)、梁文博(41)、李行(46)、庞俊旭(54)和田鹏飞(62)。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