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7 13:26:27 热度:

    女沙亚锦赛林美媚/夏欣怡无缘决赛 与日本争铜牌!

    中国组合林美媚/夏欣怡

    9月16日晚,2022年亚洲女子沙排锦标赛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泰国黎逸府结束。独闯4强的中国组合林美媚/夏欣怡在半决赛中0-2不敌新西兰搭档蔡曼/波莉无缘决赛,两局比分为19-21和15-21。明天下午,林美媚/夏欣怡将与上届亚军、日本组合石井美树/沟江明香争夺本次比赛的铜牌。东京奥运亚军、澳大利亚强档阿尔塔乔/克兰西将在决赛中迎战新西兰组合蔡曼/波莉,向亚锦赛第3冠发起冲击。

    中国共有林美媚/夏欣怡和曾津津/王鑫鑫两对选手晋级本届女沙亚锦赛8强。今天上午,两对中国组合在1/4决赛提前相遇。林美媚/夏欣怡技高一筹,以2-0力克队友闯入4强,两局比分为21-17和21-19。

    半决赛于今天下午进行。在首场较量中,林美媚/夏欣怡以0-2负于新西兰组合蔡曼/波莉无缘决赛。之前夏欣怡曾分别搭档薛晨和王凡在2016年、2019年和2020年3次跻身亚锦赛决赛,并在2016年和2020年两度夺魁。夏欣怡携手林美媚在半决赛受挫,是中国女沙自2016年以来首次无缘亚锦赛决赛(注: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队未派队员参加2021年女沙亚锦赛)。

    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阿尔塔乔/克兰西以2-0击败日本组合石井美树/沟江明香晋级,两局比分为29-27和21-16。这是阿尔塔乔/克兰西继2018年和2019年两夺亚锦赛冠军后、时隔3年重返该赛事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