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6 11:13:00 热度:

    2022年WTT阿拉木图站中国队轰出两个11比0 新科冠军遭复仇!

    赛林威/牛冠凯

    9月16日消息,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阿拉木图站全面开打,国乒在双打赛场喜忧参半。徐海东/梁俨苧独自闯入男双八强,上周夺冠的赛林威/牛冠凯惨遭韩国组合复仇。女双八强有两对中国组合,徐海东/吴洋晨在混双赛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国乒男双仅有一对组合闯过首轮。徐海东/梁俨苧以3比1(8比11、11比0、11比3、11比4)淘汰罗马尼亚的普莱提/斯珀斯。上周在马斯喀特站夺冠的赛林威/牛冠凯惨遭对手复仇,他们以0比3(8比11、9比11、8比11)不敌上周的决赛对手韩国组合李尚洙/安宰贤。陈垣宇/韩欣沅以3比11、7比11、7比11连丢三局输给中国台北的林昀儒/廖振珽。

    徐海东/梁俨苧在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李尚洙/安宰贤。

    女双首轮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过关。徐奕/范姝涵以3比1(8比11、11比0、11比6、11比9)击败跨国组合阿什科耶娃/舒尔兹,臧小桐/吴洋晨在德比战里激战五局以3比2(7比11、11比5、4比11、11比9、11比3)险胜队友韩菲儿/纵歌曼。李雨琪/冷雨桐以1比3(8比11、11比6、7比11、9比11)不敌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黄怡桦,覃予萱/陈熠同样是2比3(13比11、10比12、6比11、18比16、5比11)惜败给韩国的崔孝珠/申裕斌。

    四分之一决赛里,徐奕/范姝涵将挑战日本的平野美宇/早田希娜,臧小桐/吴洋晨将对阵陈思羽/黄怡桦。

    两对国乒混双组合一喜一忧。徐海东/吴洋晨以3比0(11比7、13比11、12比10)击败跨国组合舒尔兹/维特泽尔。陈垣宇/陈熠以7比11、8比11、6比11连丢三局,他们不敌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陈思羽。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徐海东/吴洋晨将对阵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皮斯特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