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6 11:11:30 热度:

    四国女排赛土耳其全胜夺魁 意大利3-0挫塞尔维亚!

    9月16日消息,经过3个比赛日的角逐,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DHL测试赛)在那不勒斯结束。在末轮较量中,土耳其3-1击败波兰,3战全胜荣膺冠军;意大利3-0完胜塞尔维亚名列次席,两队的王牌接应埃格努和博斯科维奇同夺14分。

    土耳其3-1胜波兰

    土耳其在与波兰的较量中技高一筹3-1闯关,3连胜锁定头名,四局比分为25-10、23-25、25-18和25-20。波兰队3战皆北在本次四国赛垫底。

    此役土耳其的接应卡拉库尔特独揽21分,主攻巴拉丁贡献15分,两副攻居内什和艾达分获13分和11分。波兰的主攻罗赞斯基拿下本方最高的13分,替补登场主打后三局的主攻戈雷茨卡赢得12分,替补接应加尔科夫斯卡和副攻卡科夫莱斯卡分别进账11分和9分,第一、四局首发的接应斯蒂夏克仅得3分。

    意大利3-0胜塞尔维亚

    对阵未派主力副攻阿莱克西奇出场的塞尔维亚,埃格努领衔强阵首发的意大利女排攻拦表现更强势,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斩获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4、25-22和25-18。

    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夺下14分,主攻C-波塞蒂和副攻达内西双双拿到12分,主攻希拉和副攻齐里切拉分别进账8分和6分。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同获14分与埃格努并列本场得分王,两名替补主攻布萨和洛佐均贡献6分,副攻M-波波维奇得到4分,第一、三局首发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和副攻斯特瓦诺维奇仅分别赢得3分和2分。

    2022年意大利DHL测试赛排名如下:

    1。 土耳其 3胜0负 9分

    2。 意大利 2胜1负 6分

    3。 塞尔维亚 1胜2负 3分

    4。 波兰 0胜3负 0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