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1 18:11:31 热度:

    男排世锦赛半决赛波兰3-2挫巴西 获冲击3连冠契机!

    9月11日凌晨,2022年男排世锦赛半决赛首场较量在波兰卡托维兹展开,上届冠亚军波兰和巴西遭遇。波兰男排鏖战五局后3-2险胜对手获得卫冕机会,五局比分为23-25、25-18、25-20、21-25和15-12。这是波兰队第5次赢得在世锦赛争冠的机会,之前该队在1974年、2006年、2014年和2018年4次入围决赛3次夺魁,此次也将向世锦赛3连冠发起冲击。惜败的巴西队自2002年夺魁以来,在近6届世锦赛首次无缘决赛。

    波兰首发派出主攻斯里夫卡、塞曼纽克,副攻比涅克、科查诺夫斯基,接应库雷克,二传雅努什和自由人扎托尔斯基。巴西先发亮相的是主攻华莱士、里尔,副攻弗拉维奥、卢卡斯,接应华莱士,二传卡乔帕和自由人塔雷斯。

    此役波兰男排的攻拦表现都要优于对手,进攻66-55占优、拦网10-8领先。巴西男排虽首局先胜,但在主攻里尔一传严重受冲击、接应华莱士进攻表现不理想的情况下能够与对方缠斗五局已属不易。第四局巴西队22-18领先时,本场己方表现最好的边攻手、主攻卢卡雷利扭伤被罗格里格尼奥换下,也让该队在决胜局战斗力受损。最终波兰队在第五局15-12拿下,3-2淘汰巴西晋级决赛。

    本场较量波兰的接应库雷克力夺24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塞曼纽克拿下23分,主攻斯里夫卡贡献19分。巴西出战四局的主攻卢卡雷利赢得本方最高的18分,主攻里尔收获13分,接应华莱士进账12分,两副攻卢卡斯和弗拉维奥均得到10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