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7 20:16:28 热度:

    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雅思收获34连胜 2比1力克黄鸭组合闯入决赛!

    郑思维/黄雅琼

    8月27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日本东京结束混双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获胜进入决赛。在与王懿律/黄东萍的德比战中,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1获胜晋级。雅思组合拿到34连胜,他们将在决赛里对阵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混双一直是国羽的一个强项,东京奥运会就包揽了金银牌。郑思维/黄雅琼在今年重新携手后表现越来越好,世锦赛前已拿到6连冠,豪取30连胜。世锦赛上雅思组合状态越来越好,他们又胜3场已拿到33连胜。王懿律/黄东萍是奥运会冠军,不过今年他们受到伤病困扰,在多项赛事表现一般,世锦赛上他们渐入佳境。

    开赛后雅思组合以3比1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黄鸭组合在5比7后连拿4分反超。雅思组合还击2分追平,黄鸭组合以11比10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后黄鸭组合失误增多,雅思组合连续得分重夺领先并拉开。王懿律在平抽挡中拼得很凶,黄鸭组合曾连追2分迫近,但雅思组合在18比16后连得3分,以21比16先胜首局。

    第二局的3平后黄鸭组合连拿3分领跑,雅思组合追回2分,黄鸭组合立即还击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黄鸭组合继续保持领先,他们在16比12后连拿5分,以21比12扳回一局。

    雅思组合在决胜局以6比0开局,黄鸭组合追回1分,雅思组合又得3分扩大优势。在易边后雅思组合继续扩大领先,一度以16比2领先。黄鸭组合虽追回几分,但他们无力翻盘,21比9,雅思组合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

    另一场混双半决赛,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比0(21比8、21比6)轻取德国的拉姆斯弗斯/洛豪。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