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3 21:13:47 热度:

    2022欧洲大师赛K-威尔逊在福地破2年排名赛冠军荒 升至历史第20!

    K-威尔逊打破2年排名赛冠军荒

    8月22日凌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战罢。赛会8号种子K-威尔逊虽然全场只打出1杆50+,但仍然以大比分9-3战胜打出3杆50+的11号种子巴里-霍金斯,赢得了个人第5个排名赛冠军,并获得了8万英镑冠军奖金。

    对于K-威尔逊来说,德国菲尔特的这块Stadthalle球场,算是个“福地”——他在这里赢得了个人5个排名赛冠军中的3个。而且,这里还给K-威尔逊留下了特别的回忆——2018年他在这里赢得了保罗-亨特经典赛冠军,又在2019年获得该项赛事亚军。本次赛事,他又在这里结束了自2020年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以来,长达2年的排名赛冠军荒,同时也让他升至排名赛历史冠军榜第20位。

    另外,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也使得30岁的英格兰人在BetVictor系列赛奖金榜上登顶——如果最终在BetVictor系列赛的8项排名赛(冠军联赛、欧洲大师赛、单局限时赛、德国大师赛、北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英格兰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奖金榜第一,那么,就将得到额外15万英镑奖金。

    这场胜利还让K-威尔逊在本周更新的最新世界排名上,从世界第八上升至世界第五。

    与之相反,巴里-霍金斯则是输掉了他最近的全部4场排名赛决赛,而且,他还在上赛季大师赛的决赛中惨败。“霍师傅”上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还是在2017年世界大奖赛上,本场失利之后,他继续以3个排名赛冠军排名历史冠军榜第25位。这回,他又只好带着35000英镑的亚军奖金离开巴伐利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