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3 21:12:43 热度: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K-威尔逊9-3霍金斯 赢第5个排名赛冠军!

    8月22日凌晨,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战罢。赛会8号种子K-威尔逊虽然全场只打出1杆50+,但仍然以大比分9-3战胜打出3杆50+的11号种子巴里-霍金斯,赢得了个人第5个排名赛冠军,并获得了8万英镑冠军奖金。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于当地时间8月16-21日在德国菲尔特Stadthalle Fürth举行,该项赛事是本赛季开始的第2项排名赛。决赛采用17局9胜制,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8局,第二阶段完成剩余局数。

    K-威尔逊从资格赛开始,一路战胜了萨姆-克雷吉、中国选手吕昊天、吉米-罗伯逊、9号种子肖恩-墨菲、中国小将斯佳辉和阿里-卡特,第12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巴里-霍金斯则是先后淘汰了杰拉德-格林、亚伦-希尔、斯图尔特-卡灵顿、罗伯特-米尔金斯、3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和7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第9次晋级排名赛决赛。

    本场比赛,两人发挥都不算太好,此前他们都打出过多杆破百,但决赛中,他们加一起也只打出了4杆50+。

    比赛一上来,K-威尔逊就以66-17、63-56和70-32连胜3局,大比分3-0领先。其中,第二局,霍金斯在需要做斯诺克的情况下,被迫争黑。第四局,巴里-霍金斯以68-54扳回一局,将大比分追至1-3,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巴里-霍金斯凭借2杆50+,以106(51,55)-7再胜一局,将大比分追至2-3。此后,K-威尔逊终于打出全场个人唯一一杆50+,以73-9、79-17和75(56)-0再胜3局,大比分6-2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开始后,第九局,巴里-霍金斯虽然打出单杆64分,但关键时刻失误,未能超分。而K-威尔逊抓住机会,以69-64(64)再胜一局,大比分7-2领先。第十局,巴里-霍金斯以59-33追回一局。但此后,K-威尔逊再没给他机会,第11局,在开局重摆后,他以83-27胜出,大比分8-2拿到赛点,接下来,他又以77-30再胜一局,大比分9-3夺得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