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15 12:41:56 热度:

    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丁俊晖领衔中国17人进正赛 6人资格赛延期!

    8月15日凌晨,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落幕。在6天的比赛中,包括丁俊晖在内,22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共有17人顺利晋级正赛。另外,还有6位中国选手将会通过在正赛期间进行的5场资格赛,来争取正赛资格。

    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是2022/23赛季开始的第3项排名赛。其资格赛(128进64)于当地时间8月9-14日在英国维冈罗宾公园休闲中心(Robin Park Leisure Centre)进行。其中,世界排名前16球员的比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因此,本次资格赛只进行48场比赛。而正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10月2日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Marshall Arena)举行。

    总共有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的28位中国选手参加本届赛事的资格赛。在已经进行完的48场比赛中,共有22位中国选手出场。

    结果,陈子凡、徐思、张安达、赵剑波、李行、田鹏飞、鲁宁、吕昊天、丁俊晖、袁思俊、吴安仪(中国香港/女)、张健康、周跃龙、李俊威(中国香港)、曹宇鹏、常冰玉和肖国栋17位选手顺利晋级正赛。

    而梁文博、范争一、傅家俊(中国香港)、彭弈淞和庞俊旭5人则被淘汰出局。

    此外,在正赛期间剩余的16场资格赛中,吴宜泽、斯佳辉、颜丙涛、白朗宁、赵心童和雷佩凡6位中国选手,将在5场比赛中争夺正赛64强资格。其中,赵心童和白朗宁要进行一场中国德比。

    具体对阵如下:

    吴宜泽VS安东尼-麦克吉尔

    斯佳辉VS贾德-特鲁姆普

    颜丙涛VS奥利弗-布朗

    白朗宁VS赵心童

    雷佩凡VS斯图尔特-宾汉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