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08 14:08:49 热度:

    飞碟亚锦赛奥运项目中国遗憾摘银 东道主奖牌榜第二!

    当地时间8月7日,在2022年国际射击联合会(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10届飞碟亚锦赛上,由郁子卿和江伊婷组成的中国一队,在最后一个奥运项目——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项目上再获1枚银牌。至此,本届赛事全部落幕,中国队以4金3银2铜共9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一。

    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10届飞碟亚锦赛最终奖牌榜

    2022年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10届飞碟亚锦赛于当地时间7月28日-8月8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在此前进行的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国队在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4个小项中,拿到了3金2铜。其中,武翠翠1人独得2金。而在飞碟双向的前2个奖牌日中,中国队在女子个人赛、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3个项目上,又拿到了1金2银。其中,40岁老将魏宁独得1金1银。

    在当地时间8月7日,也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个奖牌日中,进行了飞碟双向的最后一个项目——混合团体赛。该项目已经列入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总共有6支队伍出战——中国一队(郁子卿和江伊婷)、卡塔尔队、科威特一队、科威特二队、哈萨克斯坦一队和哈萨克斯坦二队。

    结果,哈萨克斯坦二队以总成绩145中排名第一,中国一队经过加赛以142+7中排名第二,2支队伍直接进入金牌决战。哈萨克斯坦一队同中国一队进行加赛后,以142+4中排名第三,科威特一队、科威特二队和卡塔尔队以140中、135中和134中分列第四到第六位。这样,科威特一队和科威特二队同分在铜牌赛1组,哈萨克斯坦一队和卡塔尔队同分在铜牌赛2组。

    在铜牌赛1组中,科威特一队表现更加出色,以总分6-2战胜科威特二队,获得铜牌。在铜牌赛2组中,哈萨克斯坦一队的2位选手在后三轮全中,最终以总分6-2逆转卡塔尔队,获得铜牌。

    金牌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哈萨克斯坦二队,继续着良好的表现,2个人5轮总共只脱靶8发,而中国一队则是总共脱靶12发,其中江伊婷自己就脱靶7发,最终,哈萨克斯坦二队以总分7-3获胜,拿到金牌,中国一队遗憾摘银。

    这样,本届ISSF阿拉木图大奖赛暨第10届飞碟亚锦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4金3银2铜总共9枚奖牌,最终排名奖牌榜榜首,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3金3银4铜总共10枚奖牌,反超科威特队列在第二。

    当地时间8月8日,各个代表团都将离开阿拉木图。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