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2 09:57:48 热度:

    马威成75三杰晋级第2人 逆转李行后4个单词赞对手!

    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7月12日凌晨,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结束了第三周的首个比赛日(第9比赛日)。在第一阶段第5小组的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收获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成为继罗尼-奥沙利文之后第二位晋级的“75三杰”,同时,他还打出了单杆140分的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马克-威廉姆斯在第5小组中,与中国选手李行、安德鲁-佩吉特和罗里-麦克劳德同分在一个小组。比赛中,他表现相当出色,总共打出1杆破百、1杆70+、1杆60+和2杆50+。

    3场比赛,他先是大比分3-1(70-20、70(65)-39、24-64和67(57)-48)战胜罗里-麦克罗德,接着又以大比分3-0(73-57、107(75)-5和64-23)横扫安德鲁-佩吉特。

    在关键的生死战中,他凭借1杆破百和1杆50+,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大比分3-1(0-124(77)、64-40、76(53)-65(51)和144(140)-0)逆转了之前1胜1平积4分的李行,从而以3战全胜积9分锁定小组第一,成为继罗尼-奥沙利文之后,第二位晋级第二阶段的“75三杰”。而且,在本场比赛第4局中,他打出的单杆140分是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赛后,“金左手”坦言:“对于在这一天中3战3胜的表现,我感到相当高兴。他(李行)打得很棒,很漂亮,也很流畅(lovely, nice, and smooth)。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打得如此坚实(so hard)。在中间,我遇到了一个棘手的粉球。我现在已经进入了下一个阶段。我对自己晋级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对自己这一天之中的打法感到狂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