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2 09:57:48 热度: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马威单杆140全胜晋级 李行2破百输生死战!

    7月12日凌晨,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结束了第三周的首个比赛日(第9比赛日)。在第一阶段第5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行在最后一场直接交锋中,败给了赛会5号种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从而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遗憾被淘汰,威尔士老将则以3战全胜积9分收获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成为继罗尼-奥沙利文之后第二位晋级的“75三杰”;在同时进行的第28小组中,英格兰选手G-威尔逊以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第10比赛日将在7月12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斯佳辉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都将出场。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是2022/2023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首项赛事,比赛于6月28日-7月29日在莱斯特体育馆进行,为期一个月。赛事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28名球员分成32个小组进行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晋级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所有比赛都是打四局(若出现3-0则比赛直接结束),胜一场得3分,平局各得1分。每个小组比赛都会在一天内完成,每个比赛日进行2个小组的比赛。

    小组排名将按照以下标准决定,顺序如下:总得分数、净胜局数、两位球员之间比赛结果(如果3人或3人以上平分,则采用以上规则排出迷你积分榜)、小组赛单杆最高分、若单杆最高分依旧相同,则比较第二单杆最高分数。

    在第三周首个比赛日(即第9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李行与5号种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安德鲁-佩吉特和罗里-麦克劳德同分在第5小组。

    李行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不但以大比分3-1战胜安德鲁-佩吉特、2-2战平罗里-麦克罗德,而且还打出了2杆破百和1杆90+、2杆70+,展现了相当强的攻击力。不过,遗憾的是,他在最后一场对阵“金左手”的生死战中,虽然以124(77)-0先胜一局,但随后又以40-64、65(51)-76(53)和0-144(140)连输3局,最终以大比分1-3被翻盘,从而遗憾地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无缘晋级。

    5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表现相当出色,前两场,他先是凭借2杆50+,以大比分3-1战胜罗里-麦克罗德,接着又打出1杆70+,以大比分3-0横扫安德鲁-佩吉特。在关键的生死战中,他凭借1杆破百和1杆50+,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大比分3-1逆转李行,从而以3战全胜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成为继罗尼-奥沙利文之后,第二位晋级第二阶段的“75三杰”。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对阵李行的第4局中,打出的单杆140分,是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而在第28小组中,G-威尔逊同样表现不俗。他凭借1杆破百、1杆90+和2杆60+,收获2胜1平积7分,以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

    另外,在单日比赛中,总共打出了5杆破百:其中,李行打出了2杆破百;马克-威廉姆斯、杰克-琼斯和G-威尔逊则是各打出1杆破百。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点,第10比赛日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斯佳辉将在第21组登场亮相,和他同组的3位球员分别是斯蒂芬-马奎尔、马修-斯蒂文斯和米切尔-曼。在另一组同时进行的第22小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将出战,与他同组的还有泰国“快枪手”塔猜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