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30 11:29:00 热度:

    国家联赛美国女排轻取第8胜 凭局分优势荣登榜首!

    6月30日,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第2比赛日的较量结束。卫冕冠军美国3-0击败比利时斩获第8胜,三局比分为25-16、25-21和25-19。美国赢下本场比赛后成绩达到8胜1负积24分,凭局分优势超越今天输球的日本荣登榜首。

    对阵赫博茨领衔的比利时,美国女排首发派出主攻罗宾逊、巴杰玛,副攻迪克森、雷特克,接应A-德鲁斯,二传波尔特和自由人奥兰特斯-黄。

    首局25-16大胜后,美国在第二局乘胜追击9-5超出。比利时追至9-11后,A-德鲁斯2号位强攻打中,美国在技术暂停12-9占先。吉利亚姆吊球得手、让森斯发球建功,比利时追成14平。两队相持到18平后,A-德鲁斯连抓拦网和反击吊球,美国将比分拉开到21-18。赫博茨后攻出界送局点、巴杰玛强攻锁定胜局,美国25-21再赢一局。

    第三局美国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巴杰玛和A-德鲁斯反击得力18-9遥遥领先。赫博茨跳发直得战至18-23后,迪克森快攻打中,美国24-18赢得赛点。赫博茨后攻扳回1分后,罗宾逊后攻打手出界,美国25-19获胜,3-0轻取比利时。

    美国的主攻巴杰玛斩获20分,接应A-德鲁斯贡献15分,主攻罗宾逊赢得12分。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力夺18分,两副攻让森斯和范阿维马特均进账7分。

    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第3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7月1日04:00 土耳其VS荷兰

    北京时间7月1日07:00 德国VS比利时

    北京时间7月1日10:00 美国VS塞尔维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