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30 03:03:00 热度:

    国家女排联赛泰国送韩国9连败 意大利3-1逆转波兰!

    6月30日凌晨,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保加利亚索菲亚站第2比赛日争夺结束。泰国3-0送韩国9连败,意大利3-1逆转击败波兰赢得第7胜。

    泰国3-0胜韩国

    与8连败的韩国交手,泰国女排攻防流畅度胜过对手,直落三局闯关,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第5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1、25-22和25-17。韩国队惨遭9连败垫底。

    此役泰国的主攻查楚昂力夺14分,主攻阿耶查拉蓬和接应平皮查亚分别赢得13分和11分。韩国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朴贞雅拿下12分,两副攻李珠雅和李多贤分别进账8分和7分。

    意大利3-1胜波兰

    埃格努领衔的意大利遭遇波兰的顽强阻击,激战四局后才以3-1逆转胜出,斩获今年国家联赛的第7胜,四局比分为25-27、25-20、28-26和25-18。波兰队的战绩为4胜5负积11分。

    首局意大利自失送分高达12分,以25-27惜败先折一阵。第二局意大利反扑在中局16-12超出,埃格努强攻相继拿下局点和制胜分,帮助本队25-20扳回一阵。

    第三局波兰卷土重来4-1占先。意大利稳住阵脚后缩小分差,德格拉迪抓反击扳成10平。18-20落后的意大利凭借达内西的拦网追成20平。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26平,达内西快攻和拦网连下2分,意大利28-26险胜,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9平后埃格努发扣先后3次建功、A-真纳里封死罗赞斯基的突破、齐里切拉反击打中,意大利连取5分14-9超出。16-10领先的意大利将埃格努换下休息。波兰难有持续反扑契机。达内西一攻夺赛点、齐里切拉快球锁定胜局,意大利25-18获胜,3-1击败波兰。

    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独揽2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德格拉迪拿下19分,副攻达内西贡献13分。波兰的接应罗赞斯基力夺19分,主攻齐尔尼安斯卡进账12分。

    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保加利亚索菲亚站第3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6月30日18:30 泰国VS多米尼加

    北京时间6月30日21:30 波兰VS中国

    北京时间7月1日01:00 韩国VS巴西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