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9 13:27:24 热度:

    斯诺克冠军联赛首日争夺激烈 赵心童第二日将登场!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首日开战

    6月29日凌晨,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结束了首日较量。在第一阶段第13小组和第24小组的比赛中,亚伦-希尔和罗伯特-米尔金斯分别凭借净胜局的优势,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获得小组第一,率先晋级第二阶段。在第二比赛日中,中国选手赵心童将登场亮相。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是2022/2023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首项赛事,比赛将于6月28日-7月29日在莱斯特体育馆进行,为期一个月。赛事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28名球员分成32个小组进行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晋级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所有比赛都是打四局(若出现3-0则比赛直接结束),胜一场得3分,平局各得1分。每个小组比赛都会在一天内完成,每个比赛日进行2个小组的比赛。

    小组排名将按照以下标准决定,顺序如下:总得分数、净胜局数、两位球员之间比赛结果(如果3人或3人以上平分,则采用以上规则排出迷你积分榜)、小组赛单杆最高分、若单杆最高分依旧相同,则比较第二单杆最高分数。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第一阶段小组赛第13小组完全赛果

    首个比赛日分别进行的是第13小组和第24小组的比赛。最终,在第13小组中,爱尔兰选手亚伦-希尔在同为1胜2平积5分的情况下,凭借净胜局的优势(净胜3局)力压英格兰选手大卫-格雷斯(净胜2局),获得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第一阶段小组赛第24小组完全赛果

    在第24小组中,英格兰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同样是在2胜1平、同积7分的情况下,凭借1个净胜局的优势(净胜5局),力压同胞安迪-希克斯(净胜4局),获得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第一阶段首日单杆破百榜

    另外,在首日进行的2个小组共12场比赛中,只打出了2杆破百:亚伦-希尔在对阵克雷格-斯泰德曼的首局比赛中,轰出了单杆101分;而林杉峰则是在对阵阿兰-泰勒的首局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00分。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第一阶段小组赛第4小组赛程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第一阶段小组赛第31小组赛程

    6月29日晚19点,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赵心童将登场亮相,和他同组的3位英格兰球员分别是亚当-达菲、哈马德-米亚和迈克尔-霍尔特。另一组同时进行的将是第31小组的争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