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3 17:45:58 热度:

    中国花样游泳队再添一金!中国夺世锦赛集体技术自选冠军!

    2022年布达佩斯世锦赛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国队以94.7202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拿到本届世锦赛花游项目的第二枚金牌,也是第一次拿到该项目的金牌。

    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中国队本届世锦赛沿用2019年世锦赛和去年东京奥运会时的比赛节目《追梦》,由冯雨、常昊、王赐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宁和张雅怡出战,预赛时以94.0039分大幅领先日本队排名第一。

    决赛,中国队深情演绎《追梦》主题,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八位姑娘用精彩绝伦的表演诠释了无所畏惧和奋勇向前的精神。入水后的托举和队形变化令人赞叹,划水速度惊人,下旋干净利索完成,慢板后的双人托举,编排让人眼花缭乱,八位姑娘的动作整齐划一,在2分50秒的成套中,无论是完成度还是难度都领衔全场。

    最终中国队拿到94.7202分(完成分28.7000分,艺术印象分28.6000分,必做动作37.4202分)获得冠军。日本队拿下92.2261分、落后中国队2.4941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队以91.0191分排名第三。

    过去的三届世锦赛中,中国队在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中都仅仅逊色于俄罗斯队拿到亚军,本届由于俄罗斯队缺席,中国队终于冲金成功,也是在此前世锦赛该项目上夺得四银一铜后,首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双人自由自选预赛,此前拿到双人技术自选冠军的王芊懿/王柳懿搭档,以94.5667分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乌克兰的阿列克谢娃姐妹以94.0000分位列次席,奥地利的亚历山德丽姐妹(三胞胎中的两位)92.0667分排名第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