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3 07:11:00 热度:

    后半程最快+连续游进48秒 请记住潘展乐这个名字!

    尚未满18岁的潘展乐未来可期!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后半程用时24秒84,全场最快;连续两枪都游进48秒以内,17岁的潘展乐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最终获得第四名,与铜牌获得者利恩多也仅差了0.08秒;差点就成为继2015年喀山世锦赛的宁泽涛之后第二位在该项目登上领奖台的中国运动员。不过根据潘展乐在本届世锦赛整体表现,这位浙江小伙未来可期!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两位出生于2004年的小将波波维奇和潘展乐最为引人注目。在步入赛场时,潘展乐比较低调沉稳,并不张扬。比赛开始后,潘展乐的前半程并不突出,前50米用时22秒95,在八位决赛选手第七个转身,

    不过最后50米,潘展乐奋力挥臂,拼命打腿,结果触壁时,最终排名升至第四。后50米用时24秒84,比最后夺冠的波波维奇还快了0.02秒。当然总成绩47秒79,还是比前三名慢了一点,尤其是与获得铜牌的利恩多只有0.08秒的微弱差距。

    算上半决赛游出的47秒65的好成绩,潘展乐在本届世锦赛是连着两轮都游进了48秒以内(预赛48秒19、半决赛47秒65、决赛47秒79)。即使是宁泽涛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该项目夺冠时也没能做到这一点(预赛48秒11、半决赛48秒13、决赛47秒84)。尽管这一次,潘展乐与颁奖台无缘,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在国际赛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