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7 17:04:00 热度:

    小钢炮泽朗扎西ONE冠军赛首秀 对战世界泰拳冠军!

    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于今日正式官宣,中国藏族选手“小钢炮”泽朗扎西将在7月22日的ONE 159赛事中上演国际赛场首秀,对阵前WMC泰拳世界冠军、草量级综合格斗名将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al Williams)。

    泽朗扎西备战于四川恩波格斗俱乐部,作为中国最出色的年轻综合格斗运动员之一,他曾两次参加ONE冠军赛中国区的选拔挑战,最终,在2021年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格斗真人秀中,泽朗扎西三战三捷夺得蝇量级总冠军,获得了ONE冠军赛国际赛场的正式签约,与价值百万的竞赛合同。

    在《飒!武力拳开》中,泽朗扎西先后击败闫治元、阿伊丁与周启阳三位杰出新秀,展现出了成熟的技术与稳重的心态。尤其是在决赛中,泽朗扎西与周启阳猛烈对攻三个回合,双方都拼尽全力,战斗至最后一秒,泽朗扎西所表现出的意志品质更加令人钦佩。

    本次比赛,泽朗扎西国际赛场首秀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强敌,丹尼尔·威廉姆斯是一位在泰拳与综合格斗双线作战的全能型选手。他曾获得过WMC世界泰拳冠军,也曾与ONE蝇量级泰拳现役世界冠军罗唐(Rodtang Jitmuangnon)对攻整整三个回合。虽然最终以点数告负,但却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罗唐与所有观众的认可。

    在综合格斗赛场,威廉姆斯目前取得了5胜1负、4次(T)KO的战绩。在ONE冠军赛他先后战胜了前世界冠军德加丹恩(Dejdamrong Sor Amnuaysirichoke)与日本选手川原波辉(Namiki Kawahara) ,获得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中国最强中学生”之称的张沛勉也将在ONE 159中上演自己的ONE冠军赛第二战。两位从《飒!武力拳开》中脱颖而出的年轻人,分别代表着中国新生代站立格斗与综合格斗选手的最高水平,接下来,他们将在国际赛场展现中国年轻运动员的实力与风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