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6 20:27:00 热度:

    国家联赛日本女排零封保加利亚 豪取6连胜领跑!

    6月16日晚,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菲律宾奎松站第3比赛日的争夺结束。日本3-0击败保加利亚豪取6连胜,加拿大3-1力克保加利亚赢得第3场胜利。

    日本3-0胜保加利亚

    日本女排在与保加利亚的交手中技高一筹,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实现6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6和25-23。

    首局保加利亚力拼防守收效上佳,查乌舍娃等人反击得力在技术暂停12-9占先。古贺纱理那进攻强势、佐藤淑乃替补发球建功、查乌舍娃一攻出界,16-19落后的日本20-19反超。石川真佑发球屡有建树、岛村春世拦网成功、古贺纱理那反击一锤定音,日本连取5分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25-16轻松拿下后,日本在第三局大比分领先之际因调整主攻被对方反扑。石川真佑进攻不力让保加利亚追至23-24,好在对方连击送分,日本得以25-23险胜,3-0击败保加利亚。

    日本的双主古贺纱理那和井上爱里沙分别拿下18分和16分,接应内濑户真实斩获9分。保加利亚的接应查乌舍娃赢得本队最高的13分,主攻约尔丹诺娃贡献10分。

    加拿大3-1胜比利时

    对阵仅有1胜的比利时,加拿大女排凭借格雷和范赖克的出色发挥占得上风,激战四局后3-1拿下,斩获本届国家联赛的第3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2、25-21、22-25和25-22。

    此役加拿大的主攻格雷力夺24分,接应范赖克贡献22分,主攻霍维和副攻马格里奥分获14分和12分。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独揽29分仍难救主,主攻范盖斯特拿到16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