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5 14:39:38 热度:

    奥沙利文:丁俊晖是先驱 中国有3或4位潜在世界冠军!

    6月13日,斯诺克传奇人物罗尼-奥沙利文在新加坡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做好了“垄断”这项运动的准备,并指出其中有3-4名球员最近已经显露出了世界冠军的潜力。

    46岁的“火箭”目前正在新加坡参加他自己的斯诺克学院的成立庆典及表演赛。他认为,这项运动将会在亚洲迅速发展起来。

    “在过去20年里,中国在将大量年轻天才引入这项运动的工作中做得很好。”奥沙利文直言道。他还说,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的一位拓荒者,他很“了不起(fantastic)”,并且并激励了很多其他人。

    就在最近,已经有3或4位非常、非常出色的中国球员,已经显露出了很可能是潜在的世界冠军(的才华)。

    他说,中国球员“很可能”会在未来主宰斯诺克,并且补充道:“中国看起来好像更加适合去垄断(monopolise)这项运动。”

    近年来涌现出的其他中国球星包括去年在大师赛上夺冠的22岁的颜丙涛、以及25岁的赵心童——后者目前正和奥沙利文一起在新加坡参加表演赛。

    虽然在世界排名上,英国人仍然占据着统治地位——在这些人中,奥沙利文还是位居榜首——不过,赵心童现在已经升到了第六位,而颜丙涛也已经升至第15位。

    上个月刚刚在夺得了个人第7个世锦赛冠军、追平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纪录的“火箭”也补充道,其他国家仍然有机会追赶上中国前进的脚步。

    他表示,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里,这项运动的快速发展,并不意味着“其他国家不能齐心协力,尝试着像中国所做的那样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