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13 17:43:00 热度:

    杀进世界前十!难民之子欧帕西克向世界冠军进发!

    在最新一期的Combatpress世界踢拳重量级排名中,里德·欧帕西克(Rade Opacic)凭借近期在ONE冠军赛的强势表现取代了法比奥·夸西(Fabio Kwasi) 跻身世界前十。在5月20日的ONE 157中欧帕西克将迎来新的比赛,他也将带着世界前十的光环,继续在圆笼中大展拳脚。

    欧帕西克的父亲是一位塞尔维亚难民,他从小便被送往加拿大,庆幸的是在那里他的格斗天赋得以展现。他在10岁时就开始学习跆拳道,14岁开始转练踢拳。由于身材过于庞大他很难找到同龄的同级别对手,于是在15岁时就开始打成人组比赛。回到塞尔维亚后,欧帕西克也转战到欧洲的业余赛场,直到18岁前他已经拿下了多个组织的冠军头衔。

    2015年是欧帕西克在业余赛场奋战的最后一年,18岁的他在这一年里一举拿下了WAKO欧洲青少年锦标赛冠军、WAKO世界杯冠军与K-1世界业余公开锦标赛冠军,以最强业余选手的身份出征职业赛场。

    3年间,欧帕西克拿下了Enfusion四人赛冠军,在昆仑决冠军八人战中曾43秒KO中国选手刘威,但败给了最终的冠军获得者也是如今ONE轻重量级世界冠军罗曼·凯克利亚(Roman Kryklia)止步半决赛。应该说,3年时间欧帕西克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距离世界顶级选手尚有一段距离。

    2020年是欧帕西克进军职业赛场的第四个年头,技术与经验日趋成熟的他获得了ONE冠军赛的签约合同,迎来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折。两年时间,欧帕西克先后战胜了埃罗尔·齐默尔曼(Errol Zimmerman)、布鲁诺·苏桑诺(Bruno Susano)、帕特里克·施密德(Patrick Schmid)与弗朗西斯科·夏加(Francesko Xhaja)四位强敌,取得4战胜全胜全部(T)KO的骄人战绩。并且凭借于此首度杀进了Combatpress踢拳重量级世界前十排名。

    本次欧帕西克也将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他的对手古托·伊诺森特(Guto Inocente)是一位综合格斗与踢拳的双料高手,他在业余时期赢得过7次各地区的WAKO冠军,进入职业赛场后在GLORY奋战多年,最高曾取得4连胜战绩,其中还败过目前Combatpress重量级排名第四位的世界名将本杰明·阿德布伊(benjamin adegbuyi)。进入ONE冠军后,他首秀便两回合TKO了布鲁诺·苏桑诺(Bruno Susano),表现出了作为成名老将的成熟技术与斗志。

    毫无疑问,欧帕西克的进步是巨大且惊人的,如果他能够击败古托那么下一步他的目标必将是ONE冠军赛空缺的重量级踢拳世界冠军头衔。而且作为难民之子,如今的欧帕西克成功跻身世界顶级选手行列,这个过程中所需要的坚韧与勇气可想而知,而这也更加让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