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13 04:02:00 热度:

    俄超女排决赛火车头涉险卫冕 场分3-2挫乌拉洛奇卡!

    5月13日凌晨,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决赛在加里宁格勒结束。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加里宁格勒火车头在决胜场3-2力克乌拉洛奇卡,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3-2险胜蝉联冠军,五局比分为25-21、25-20、26-28、20-25和15-7。

    首局1-4落后的火车头加强拦网9-7反超,费利什廷斯卡娅连续发球建功更将比分拉开到13-8。谢尔班拦网夺局点、帕鲁贝茨发球下网送出制胜分,火车头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火车头较好地掌控了比赛节奏一路领先,布罗夫金娜拦网24-19拿下局点。塞塞-蒙塔尔沃后攻扳回1分后,伊扎克一攻打中,火车头25-20再赢一局。

    第三局局末乌拉洛奇卡在科托娃的发球轮连续涨分22-18占先。帕鲁贝茨发球失误、斯米尔诺娃扣球被拦,22-24落后的火车头追成24平。26平后斯米尔诺娃两度跳发直得,乌拉洛奇卡28-26险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乌拉洛奇卡顶住压力25-20再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乌拉洛奇卡一传屡有波动3-6落后。谢尔班强攻稳定、帕鲁贝茨进攻和一传相继失手,火车头11-5领先。沃隆科娃后攻将比分定格在15-7,火车头3-2力挫乌拉洛奇卡蝉联冠军。

    决胜场的争夺两队各有4名攻手得分上双。加里宁格勒火车头的主攻伊扎克拿下本方最高的21分,接应沃隆科娃贡献20分,副攻布罗夫金娜和主攻谢尔班分获13分和11分。乌拉洛奇卡的主攻塞塞-蒙塔尔沃独揽30分仍难救主,接应帕鲁贝茨赢得21分,替补主攻斯米尔诺娃和副攻科托娃分别进账14分和11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