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13 01:37:00 热度:

    土超女排决赛瓦基弗场分3-2挫费内 斩获联赛第13冠!

    5月13日凌晨,2021-2022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决赛在伊斯坦布尔结束。决胜场坐镇主场的瓦基弗银行女排3-0击败宿敌费内巴切,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3-2险胜成功卫冕,三局比分为25-23、25-20和25-20。

    蝉联冠军的瓦基弗银行不仅斩获队史联赛第13冠,也成为继伊萨奇巴希之后、第二支实现联赛四连冠的队伍,之前该队在2017-2018赛季、2018-2019赛季和2020-2021赛季连续三次问鼎。(注:2019-2020赛季土超女排联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首局21-24落后的费内巴切利用费多罗夫采娃的突破和哈克的失误两救局点追至23-24。哈克后攻一锤定音,瓦基弗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0-4落后的费内巴切通过限制巴奇的进攻扳成7平。14平后加比进攻失手、梅里哈和艾达拦网得力,费内巴切18-15反超。哈克进攻得力、梅里哈过网击球、奥兹巴伊发球直得、费多罗夫采娃后攻出界,瓦基弗重夺主动权22-19占先。局末瓦基弗连获3分,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局费内巴切自失偏多1-4落后。费内巴切追至4-5后在哈克的发球轮连卡5分,瓦基弗10-4占先。哈克强攻稳定,瓦基弗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6-9。后半局费内巴切难有翻盘契机,居内什快攻相继夺下赛点和制胜分,瓦基弗25-20获胜,3-0击败费内巴切蝉联冠军。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接应哈克力夺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加比拿下18分,副攻居内什贡献6分。费内巴切的接应瓦尔加斯和主攻费多罗夫采娃双双赢得14分,二传纳兹进账4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