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13 03:59:00 热度:

    汤杯阿塞尔森率丹麦队逆转韩国队 与日本队印度队一同晋级!

    丹麦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韩国队。阿塞尔森为丹麦队赢得开门红,他以2比1(13比21、21比17、21比19)逆转战胜韩国队的许侊熙,丹麦队以1比0领先。韩国队在双打中反弹,姜珉赫/徐承宰以2比0(21比18、21比18)击败阿斯特鲁普/克里斯蒂安森,双方战成1平。

    关键的二单对决,安东森发挥欠佳,他以0比2(19比21、12比21)不敌全奕陈,韩国队以2比1反超。第四场韩国队挥霍赛点惨遭逆转,拉斯姆森/索嘉德在第二局挽救3个赛点,他们最终逆转成功以2比1(18比21、23比21、21比17)险胜催率圭/金元昊,丹麦队追成2平。

    决胜场,格姆克技高一筹,他以2比0(21比19、21比15)战胜李允圭,丹麦队以3比2逆转赢球进入四强。

    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交锋。桃田贤斗在首场就为球队拿到开门红,他以2比0(21比18、21比13)战胜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日本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洋/王齐麟和王子维各胜一场,这帮助中国台北队以2比1反超领先。

    没有退路的日本队之后绝地反扑,古贺辉/渡边勇大以2比0(24比22、21比14)战胜卢敬尧/杨博涵,西本拳太决胜场以2比0(21比13、21比11)力克廖倬甫,日本队以3比2逆转战胜中国台北队进入半决赛。

    马来西亚队和印度队相遇。李梓嘉为马来西亚队开了一个好头,他以2比0(23比21、21比9)力克印度的拉克什亚-森,马来西亚队以1比0领先。可惜第二场一双较量,吴世飞/伊祖丁以0比2(19比21、15比21)不敌印度的兰基雷迪/谢蒂,印度队追成1平。

    老将斯里坎斯在第三场以2比0(21比11、21比17)轻取马来西亚队的黄智勇,印度队以2比1反超。二双较量马来西亚队稍胜一筹,他们追回1分扳平。决胜场普兰诺伊实力占优,他以2比0(21比13、21比8)战胜马来西亚的梁峻豪,印度队以3比2险胜晋级。

    半决赛里,印尼队和日本队交锋,印度队将迎战丹麦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