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11 09:13:00 热度:

    南美女排俱乐部赛巴西米纳斯夺第6冠 基西荣膺MVP!

    5月11日消息,2022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巴西乌兰贝迪亚落幕。米纳斯在决赛的巴西德比中3-2逆袭击败卫冕冠军乌兰贝迪亚海滩,在近5届比赛中第4次夺魁,五局比分为25-22、20-25、16-25、25-21和15-13。冠军队米纳斯将代表南美出战今年世俱杯,该队的接应基西荣膺赛会MVP。

    巴超两强米纳斯和乌兰贝迪亚海滩已经是连续第4次为南美俱乐部锦标赛的冠军展开争夺。米纳斯女排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3-2力挫宿敌,继1999年、2000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后第6次荣膺该赛事冠军。卫冕受挫的乌兰贝迪亚海滩在近6届比赛中第4次亚军收官。

    在3、4名决赛中,巴西包鲁3-0力克秘鲁利马摘得铜牌,三局比分为29-27、25-18和25-21。

    2022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最佳阵容如下:

    MVP:基西(巴西米纳斯)

    最佳主攻:普里-达洛伊特(巴西米纳斯)/布伊吉斯(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最佳副攻:卡罗尔(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阿德尼兹娅(巴西包鲁)

    最佳接应:基西(巴西米纳斯)

    最佳二传:马克里斯(巴西米纳斯)

    最佳自由人:雷亚(巴西米纳斯)

    2022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完全排名如下:

    1。 巴西米纳斯

    2。 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3。 巴西包鲁

    4。 秘鲁利马

    5。 智利波士顿学院

    6。 玻利维亚圣马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