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06 14:38:36 热度:

    汤尤杯5月8日开赛在即 为胜利喝彩为羽毛球加油!

    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好转,各大体育赛事逐渐复苏并步入正轨,球友们对赛事的渴望趋近高峰。在这样的高昂热情下,代表羽毛球团体最高荣誉的2022汤姆斯杯&尤伯杯将于5月8日在泰国曼谷开赛。本次赛事由知名羽毛球运动品牌VICTOR(威克多)提供比赛用球和器材赞助。

    汤尤杯作为全球最高水平的男子、女子团体赛事,与苏迪曼杯一起为世界羽联三大团体赛事。汤姆斯杯与尤伯杯分别自1948年、1956年举行第一届比赛,并一直延续至今,是最重要的团体赛。不同于单项赛,汤尤杯是每个参赛国家和地区展现团结拼搏、展现“团魂”的第一战场。从80年代开始,中国羽毛球队一直在这两项赛事中处于领先地位。

    1984年迄今的19届尤伯杯,中国女队共获得15次冠军,3次亚军并且两次分别获得六连冠与五连冠,在尤伯杯这一重要的赛场上,几乎立于不败之地。中国男队自1981年首夺汤姆斯杯之后的20届比赛中,共获得10次冠军、3次亚军。

    去年10月,三大团体赛史无前例的连续进行,中国队先是卫冕了苏迪曼杯,紧接着女队重捧尤伯杯。在赛场上,陈雨菲、黄东萍、贾一凡等选手更是憋着一口气,每一局都紧紧抓住,丝毫不敢松懈,终于在五年后,重新夺回尤伯杯。

    而年轻选手出战的男队虽然在决赛中未能再进一步,遗憾摘银,但经历过这样顶级赛事,也让选手收获很多经验,迅速成长。

    在即将进行的本届尤伯杯中,中国女队派出了由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领衔的阵容,志在卫冕。不过她们将受到来自日本队和韩国队的挑战,同时,各项目实力较为均衡的泰国队也不容小觑。汤姆斯杯方面,日本队、丹麦队以及卫冕冠军印尼队都拥有夺杯的实力,而缺少了石宇奇和谌龙的中国队想突破去年的成绩,年轻选手必须要拿出更好的状态,抱着全力去拼的态度去打好每一场球。

    本次赛事使用的比赛用球、器材、穿线服务将由知名羽毛球运动品牌VICTOR提供。同时,VICTOR还推出了一系列官方授权的赛事纪念产品,包括球包、文化衫、护腕、毛巾等,满足爱好者们更丰富的体验享受。并将通过更多的渠道,将这一传统赛事推向羽球大众,推向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激情汤尤杯,为胜利喝彩,为羽球加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