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3-03 15:10:16 热度:

    马斯喀特站王楚钦一日3赛全胜 男单将战赵子豪!

    3月3日,乒乓球阿曼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国乒多场内战上演,单打提前确定四人出局,双打提前确定两对组合被淘汰,另外梁靖崑和王楚钦两位主力将在混双赛场展开对决,这种情况很难避免,因为参赛人数太多,不管签位如何,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国乒男单占据16强八个席位,同时林高远对阵莱贝松,林诗栋对阵加纳纳塞卡然这两场比赛在今天进行,外协会选手不多,结束的比赛分别是梁靖崑3-1逆转法国小将卡辛,王楚钦3-0完胜巴西选手维托尔,向鹏3-1淘汰匈牙利一哥马约罗斯,刘丁硕3-1逆转法国小将皮卡德。

    孙闻3-1淘汰埃及一哥奥马尔,赵子豪3-1战胜徐瑛彬,张煜东3-2险胜袁励岑,周启豪3-1逆转塞内加尔选手迪亚乌,接下来梁靖崑对阵周启豪,王楚钦对阵赵子豪,孙闻对阵刘丁硕,不管结果如何,都提前确定三个八强席位,梁靖崑和王楚钦同区只有一人能晋级男单决赛。

    向鹏对阵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后者曾经拿过世乒赛男双冠军,张煜东对阵非洲一哥阿鲁纳,后者在去年赢过梁靖崑,同样不容小觑,这两场比赛都值得关注,国乒队员遭遇考验。

    女单16强国乒占据四个席位,同时何卓佳对阵陈思羽,钱天一对阵迪亚科努,石洵瑶对阵肖遥茜这三场比赛在今天进行,另外蒯曼3-1淘汰刘炜珊,陈幸同3-0完胜新加坡选手曾尖,陈熠3-0轻取法国小将帕瓦德,范思琦3-1战胜迪亚兹,张瑞0-3不敌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

    陈幸同对阵蒯曼,不管结果如何,都是锁定一个八强席位,陈幸同综合实力占据优势,范思琦对阵法国名将袁嘉楠,陈熠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只要做好自己,晋级问题不大。

    双打赛场国乒五对组合出战,提前锁定两个四强席位,男双梁靖崑/王楚钦对阵向鹏/林诗栋,混双王楚钦/陈幸同对阵梁靖崑/蒯曼,梁靖崑和王楚钦是搭档又是对手,女双陈幸同/钱天一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李昱谆,张瑞/蒯曼对阵匈牙利组合瓦拉蒂/伊姆雷。

    根据国际乒联的安排,阿曼赛还要进行三天,国乒队员的表现值得期待,尤其是双打充满偶然性,最后还是让我们继续期待年轻选手的表现,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