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08 17:48:51 热度:

    石宇奇被退回地方江苏省队了? 从这些地方可看出些端倪!

    在度过农历春节后,2022年羽毛球赛季又迎来了新的开始!国羽教练组表示今年可能会面临长期在国外比赛的局面,那么这将是小将在外锻炼和提升排名的好机会。但在3月开拍的两站赛事-德国公开赛和全英赛参赛名单中却不见国羽男单一哥石宇奇的名字,众多网友都在猜测原因,此前更是有许多传言,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发出声明,让我们来看看石宇奇最近的踪迹来推敲一二。

    石宇奇最近的一则消息来源于网友分享的视频,配文:球场打球遇到石宇奇本人了!!真的是活人,但是看着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也有可能是没认真打)。该网友表示是在江苏南通的球场看见石宇奇打球,但国羽在结束去年年底的世锦赛后就前往成都进行集训,由此可知石宇奇没有随队训练而目前在江苏省队。

    在此之前2022年1月11日,石宇奇在南京某小学为为该校羽毛球课后服务送上专业的技能指导,受到师生热烈欢迎。石宇奇自回国隔离后的活动一直在江苏省,让人更加确定石宇奇已经回到江苏羽毛球省队训练。

    关于石宇奇最初的传言是其被国家队开除!原因不得而知,但众多网友认为是其在去年汤杯比赛对战桃田贤斗5-20时退赛,后又在接受采访时说出“在20分弃权不算输”的言论,被许多网友定为“失德”运动员。

    后又有传言说石宇奇是被内部禁赛,据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报道称,石宇奇因在今年汤姆斯杯对阵桃田贤斗的比赛中,5-20赛点退赛及个人赛后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被队伍内部禁赛。

    在经历开除和禁赛的传言后,回归省队的消息是否更令人值得信任?或者让人觉得更容易接受?

    石宇奇最高曾位居世界第二,2017年首次参加全英赛就打入决赛夺得亚军,2018年夺得全英赛金牌,同年世锦赛决赛输给了桃田贤斗屈居亚军,可以说石宇奇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名帅汤仙虎前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石宇奇的身体条件是目前国羽男单选手中最好的,由此可见一斑。

    然而石宇奇在2019年遭受了脚踝韧带撕裂的重伤,之后一直断断续续参赛未能痊愈。

    此前在接受世界羽联的专访时石宇奇也曾表示,康复过程缓慢而痛苦,一度失去对羽毛球的热情。“身体上的情况应该无法恢复到以前的情况,从伤病或者从年龄上来说都是无法逆转的,所以现在好一点就是心态上面吧。不管我每天在承受什么事情,我选择站在场上,整个表现就会做好。”石宇奇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