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08 15:16:33 热度:

    球员锦标赛马威4连鞭逆转进8强 K-威尔逊单杆最高!

    2月8日凌晨,2022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了首轮首日的较量。“75三杰”之一的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以6-3逆转战胜G-威尔逊,率先晋级第二轮;“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则是凭借2杆破百,以6-4击败了轰出单杆141分的K-威尔逊,同样晋级第二轮。

    2022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于当地时间2月7-13日在沃尔夫汉普顿的Aldersley Leisure Village举行。该项赛事是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第10站排名赛,只有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有资格参赛。也因此,中国球员只有赵心童和颜丙涛获得了参赛资格,而丁俊晖则无缘该项赛事。马克-塞尔比也因单赛季排名第17位,错失参赛席位,同时也将丢掉世界第一的位置。

    比赛从首轮到半决赛都采用11局6胜制,决赛则采用19局10胜制。首轮比赛共分3天举行。首日只进行了2场较量。

    4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虽然在对阵G-威尔逊的比赛中,没有打出一杆50 ,但他把握关键球的能力显然更高一筹。

    前两局,G-威尔逊先后打出单杆63分和64分,以69(63)-23和76(64)-25先胜两局,大比分2-0领先。不过,第三局和第四局,“金左手”通过多次上手,以71-39和81-0连扳两局,在中场休息前将大比分扳为2-2。

    休息归来,G-威尔逊在第五局同样通过多次上手,以76-18再胜一局,大比分3-2再次领先。但谁也没想到这是他本场比赛拿到的最后一局。此后4局,马克-威廉姆斯虽然同样打得“磕磕绊绊”,但最后还是以54-10、67-35、78-30和82-41连胜4局,大比分6-3逆转晋级第二轮。

    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则是两位得分手的较量。尼尔-罗伯逊和K-威尔逊,2人全场共打出了3杆破百和4杆50 ,尤其是K-威尔逊还打出了单杆141分的赛事单杆最高分。不过,最终赢得胜利的却是多打出一杆破百的澳大利亚人。

    首局,尼尔-罗伯逊就轰出了单杆114分,以114(114)-0先声夺人。不过第二局,K-威尔逊凭借单杆50 ,以67(57)-34扳回一局。第三局,“澳洲火炮”再次轰出单杆60分,以74(60)-4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两人都没能打出单杆50 以上的高分,最终“墨尔本机器”抓住关键机会,以60-58险胜,大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归来,第五局,K-威尔逊凭借多次上手,以68-0本场首次零封对手,扳回一局。第六局,他又在0-34落后的情况下,轰出单杆87分,以87(87)-34再扳一局,大比分追成3-3。

    第七局,尼尔-罗伯逊同样凭借单杆94分,以94(94)-40单局逆转,再次将大比分超出。第八局,K-威尔逊轰出单杆141分的赛事单杆最高分,以141(141)-0一杆制胜,将大比分再次扳为4-4平。

    关键时刻,“澳洲火炮”在第九局同样轰出单杆100分,以128(100)-0零封对手,大比分5-4拿到赛点。第十局,他又凭借多次上手,最终以57-41再胜一局,大比分6-4晋级第二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